新竹醫美/新竹東區醫美/關新東路/關之美時尚診所/聚焦式探頭/隱形飛梭/自然裸肌/毛孔粗大/低痛感/一周修護期


Ivy的毛孔粗大,每每照鏡子覺得好困擾,都要用遮瑕產品,才能不那麼明顯,趁著去新竹度假之際,順便來一趟醫美課程,進廠維修一下,看到網路上推薦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設備新穎,環境舒服,非常有質感,就是它了!!

在關新東路上,旁有傑里麵包、NU PASTA,非常好找。

櫃台一隅

門口旁的搖椅,坐在這享受窗外的陽光,看著街景,非常舒服。

看著牆上的認證,讓我非常放心來這裡給專業的邱醫師施作課程!

溫馨的諮詢室

哇!現在第一名的課程是皮秒雷射,看來不少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凹洞痘疤、毛孔粗大、細紋><“

等候空間,有舒適的沙發、茶水、電視。

我的粗大毛孔其實困擾我很久了,和親切的邱醫師諮詢過後,推薦Ivy可以進行皮秒雷射。因為施打的過程中,會有些微的刺痛感,建議還是在臉上敷白色的麻膏,麻膏無味。

戴上眼罩,眉毛也要貼起來保護,開始一發發施打皮秒雷射。施打的過程時間依個人膚質不同,邱醫師會加強重點部位,過程中會有微微針刺感,邱醫師會輔以冰敷的方式,舒緩肌膚的痛感,非常貼心!因為之前施打飛梭雷射時,都沒有這樣的貼心服務~~很快地就在小憩中施打完成囉!!施打完成後會進行冰敷15-20分鐘,鎮靜舒緩肌膚,之後會上保養品和隔離霜。

施打前~粗大的毛孔、黯沉的膚色。

施打完後會有些微紅腫情形為正常現象,可戴口罩或正常使用遮瑕產品,不影響正常作息。

每個人的泛紅程度不一樣

Ivy覺得自己的混合性膚質來說很ok

這不是家暴喔!XD

施打後,皮膚新陳代謝,容易會有冒痘情形,診所會做衛教,發給退紅藥膏、痘痘藥膏。

施打二週後,肌膚恢復的狀況很自然,膚色比較沒這麼暗沉囉~~膚質呈現的光澤感有差,最在意的毛孔也比較沒那麼明顯囉~~

~Ivy感想~

許多人施打醫美課程都會怕痛,Ivy當然也不例外,但是邱醫師的冰敷真的減少痛感許多啊!!極力大推~~施打完後注意敷面膜保濕,恢復期超快,約一週後紅腫的情況就全部都不見囉~這期間每晚都敷面膜,出門戴口罩、擦隔離、做好防曬工作,縮短恢復的時間,不影響日常工作作息,推薦大家和我一樣有毛孔粗大的水水,可以定期進廠維修一下喔~~❤❤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關之美時尚診所

▶電話 03 666 2961

▶地址 300 新竹市關新東路 272號 (日光公園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