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SkyLux 創業共享空間」/青年創業/營業登記/空間共享/飛行俱樂部/共享辦公室


作為一個部落客,常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行業,因還有正職工作,有興趣的兼職工作常常會讓我夢想轉換跑道,做個soho族,而這次剛好有機會參觀SkyLux創業共享空間,一定要來分享給有想創業、需要一個工作空間的大家。

到達SkyLux,門口招牌是一張機票,映入眼簾,讓我覺得好有趣!

於8/1正式開幕,目前有五家公司進行營業登記,11間辦公室,目前剩下9間。

看著牆上的品牌故事,剛好有機會與創辦人聊聊,從創辦人口中不難想像創業的艱辛,但是這並沒有打擊他懷抱的夢想和初衷,很敬佩創辦人的勇氣和毅力,再困難最終都創造了這樣一個好的空間,提供給有需要的單位和機構使用。

這裡的公共空間雖然不大,但事務機、碎紙機、膠囊咖啡機、音響等公務需求的設備一應俱全,也把省下來的空間都納入在每間辦公室的空間。其中,這裡提供每間辨公室每月的額度來使用影印機,超過額度才會收費(如圖所示),非常經濟實惠。 

微波爐、洗手台一隅

中華電信光纖網路感覺很威,有鑑於現在免費通訊軟體,如SKYPE、LINE打電話,已有取代傳統市內電話的趨勢,這裡提供快速的光纖網路,通訊服務不受限,但若微型企業有電話需求,這裡也提供『話機安裝』及『電話牽(拉)線』服務,但電話專線需由企業自行申請。

LG全新PM2.5空氣清淨機,創辦人的貼心為這裡的空間提供更好的空氣品質❤

因創辦人喜愛飛行,是擁有飛機執照的機師,所以空間的設計上,融合了飛行的元素,很有趣!!在這裡辦公彷彿進入機場航廈,進行起飛(工作),飛向不同的航程/旅程,也更有工作的動力!!

進入辦公室的走廊,彷彿進入航廈。

門口一隅

牆上布置歐風

指示圖相當逗趣!

牆上的航廈示意圖  

這間搶手的747已經有企業進駐啦~

727為一到兩人空間,是這裡最小坪數的一間,約4~5坪,中間有一大片玻璃白板。

每一間辦公室都已鋪設地毯,採光明亮。這一間707空間,有另外一間在另一頭,很適合老闆和員工分開的兩個空間,共用一空調。

部分辦公室已配備桌椅,每間辦公室也都配有光纖網路,有需要的微型企業,立即就可以進駐不用擔心、煩惱基礎設施不完備問題。

簡約大方的辦公室擺設,讓人感覺很清爽!部分辦公室空間仍有餘裕,可置放桌椅,方便訪客來訪時接待。

微型企業非常適合的工作空間,地毯、桌椅都是全新的~~

這間757的空間,取近似波音757命名。

737辦公室有玻璃白板,可供工作夥伴討論使用。

共享空間已儼然成為現今社會潮流下之趨勢。

異業合作:創辦人創造SkyLux的初衷是希望不同行業別的企業,能一起共享空間,一起工作,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專注業務:在SkyLux只要有電腦,即可工作,讓企業可挹注更多心力在業務上,不需處理辦公室行政瑣事。

租金平實:這裡裝潢簡約,省下來的花費,回饋成租金,讓大家以便宜的價格,享受寬敞的商務空間,CP值佳!且續約租金不調漲,租金再打折 ! 適合初期創業的青年夥伴圓夢。

空間共享、營業登記兼具:企業若有營業登記需求,SkyLux也有提供,每月 $2,500,享會計師稅務諮詢、專業秘書等行政服務 !

空間坪數多元:SkyLux辦公室約2~7人/間,每間約為兩坪半至六坪半,具獨立隱私,公共區域為26坪。

安全無虞:這裡有24hr門禁/監視系統,辦公時間不受限,以磁卡進出,安全不馬虎。

生活機能佳:樓下即是超商,距離郵局、快速道路、大潤發,巨城分別只要1~5分鐘!! 周邊餐飲店、停車位眾多,客戶拜訪無尋找停車位和用餐困擾!! 

Ivy覺得微型企業和SOHO族儼然成為目前工作型態轉變的趨勢,尋找一間舒適、CP值高的空間,不是一間容易的事情,SkyLux打造的空間真的很不錯~分享給有需要租空間的大家。

SkyLux創業共享空間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街93號7樓之一

☎03-5336891、0902-390891

line:@wtd1684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