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新莊火車站)窈窕佳人美容美體SPA生活館竹科店/近新竹COSTCO好市多/美容SPA~工作之餘,女人也要好好犒賞自己!!

✿Ivy大概一個月會去做臉一次,工作忙碌,女人總是要好好愛自己一下!上次逛新竹好士多時,發現附近有家窈窕佳人竹科店,當時就想去試試看,這次剛好有機會,立馬來去保養一下~~開車前往最方便,若是真的沒有交通工具,可以搭到新莊火車站,再騎U-BIKE,保養兼健身XD

✿一入口的櫃台諮詢處,

✿喝杯熱茶,開始填寫基本資料。

✿紫色的夢幻沙發,可供客人休憩!我覺得這裡的裝潢擺設風格,好令人放鬆喔~~有看到那峇里島風的傳統式稻草屋頂嗎?這裡處處都是這樣的風格~

✿我是新客,來看看選擇哪個課程?每個都好想做,和美容師諮詢後,臉部暗沉、氣色不佳的我,最後選擇了”塑臉緊實課程“$1,188,女人嘛!過了30歲,肌膚膠原蛋白逐漸變少,這個課程很適合我~~

✿一樓有單獨的一間美容室,但大部份的客人都會上二樓作課程。

✿上二樓之樓梯旁一隅是個小吧台,我那天剛好是平日去,客人沒有很多,最喜歡這種不擁擠的悠閒~~

✿上了樓梯準備到二樓進行課程,處處都是雅致的擺設,連樓梯玄關處都是。

一上二樓右手邊有一面鏡子,供客人美容美體後之梳妝打扮,旁邊即為廁所、洗手檯。

全系列木質地板、傢俱,給人溫馨感滿滿。

美容間,隱密性高。

另外一間美容間有落地窗,採光佳,都是很舒適的空間。

等下要做課程的美容床,櫃子可放置物品,換上美容衣,就要開始囉!

課程前,先來記錄一下自己的膚況,有點暗沉缺水,氣色不佳><”

卸妝洗臉,課程進行前一定要進行基本的清潔,搭配手技按摩,鼻翼特別容易長粉刺,進行重點加強,美容師的手法相當輕柔。

海綿沾水清潔

肌膚檢測,使用檢測儀放大50倍來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況吧!上圖是先在手背內側檢測膚況,非常的PERFECT!!健康的肌膚紋理就是這樣菱形狀,非常分明。

這張是肩頸處肌膚,開始看到明顯的毛孔,但這還不是最嚴重的呢!!

這張是臉部的檢測,右上較可看到黑暗處,肌膚不健康,一個個圓形的為毛孔,每個人都該檢測一下自己的肌膚,才會明確知道自己的膚況!!看到是這樣,還不趕快保養。

去角質,將老廢的角質初步去除,非顆粒狀去角質,所以很溫和。

邊去角質,邊進行按摩,個人超愛太陽穴之按壓,非常減壓啊~對於像我這種成天與電腦為伍的上班族,眼壓不低,頭部的按摩適時舒緩的我的壓力。

頭部的按壓,更是~鬆~鬆~鬆~

塑臉緊實,使用精油按摩,經由淡淡的清香,好舒緩放鬆,快睡著了!Zzzzzz

不只有臉部,連頸部都保養到了,使用手技按摩,由下往上按。

做完一邊的感覺紀錄一下,兩邊有無不同呢??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用毛巾熱敷,幫助讓毛孔打開。

清粉刺使用粉刺夾,一根根夾出,快、狠、準,鼻頭、下巴的粉刺都不放過,相較於以前傳統做臉的青春棒,擠壓粉刺要來的溫和,只有微微的痛感。

清完後微微呈現泛紅,這是正常現象,鼻頭乾淨許多,不再有粗糙感,摸起來比較平滑了!

豐碩的成果在此!!看著衛生紙上一顆顆站立的粉刺,真有成就感!!

清完粉刺擦上收斂毛孔的化妝水

店長還貼心地替我修了一下眉毛

敷臉,先以保濕膠打底(可自費$250升等),按照個人膚質敷上白色軟凍式面膜,冰冰涼好舒緩!!

敷上紗布

冷蒸,利用冷蒸氣,可再次收斂毛孔,以及穩定肌膚,好舒服!!

手部肩頸按摩,我的筋骨太硬,適時的放鬆~~

作完後整個神清氣爽,氣色比較好!!女人工作之餘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定期做個保養吧!!分享給大家。

❀窈窕佳人❀

地址:新竹市埔頂二路155號

Fb
官網

(本篇為體驗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