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恩小食/五十三香秘方麻辣滷味/色香味俱全/麻辣滷味/冷滷味/下酒菜/川辣/懶人美食/啤酒好朋友


Ivy喜歡吃滷味,色、香、味俱全屬極致,滷味的醬料、滷汁、火侯及滷製步驟的掌握都非常講究,最近在網路上吃到好吃的〈方恩小食〉,有驚艷到,分享給大家~這次品嘗了滷味組合包:1.麻辣鴨翅2.麻辣米血3.麻辣豆干4.麻辣鳳爪

麻辣豆干,採用「醇厚醬油」,將醬油與十三香香料的比例用溫火細熬慢燉六個小時,花了很多時間讓滷味的口感與風味 

迷人,有別於一般市售滷味,具有醇厚醬香的關鍵

豆干渾圓飽滿,椒麻香氣四溢,厚實大塊,真材實料,口感夠味,無防腐劑,讓我吃得很安心、放心!除了下酒菜外,搭配主食飯麵,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麻辣米血式滷味中唯一需要加熱的,其他解凍後即食,口口入味, 米粒紮實,使用四川大紅袍花椒、朝辣椒、乾辣椒特調醬汁,豐富的口感搭配糯米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老公的最愛~

 

麻辣鳳爪,免加熱,快速上桌超便利!滷汁滲透至骨頭裡,在家也能吃到港式茶餐廳的美味,微辣口感,讓人一隻接一隻,非常涮嘴!每吃一口的軟Q口感,難以忘懷,吃過都愛上。

Ivy的最愛~

麻辣鴨翅,滷汁全部吸收至鴨翅裡,皮薄軟嫩、香麻夠勁、少油不膩又入味,吮指回味樂無窮,配茶、郊遊露營、追劇必備。

方恩小食的麻辣滷味想給大家! 夏天最適合的冷滷味,無論是下酒菜、正餐食用都很適合,川辣口感的宅配懶人美食,解凍後即開即食,麻辣鴨翅、麻辣米血、麻辣豆干、麻辣鳳爪 等滷味組合,小心上癮!

〈方恩小食〉麻辣五十三香秘方滷味 
官方LINE:https://lin.ee/QcHTIww 
粉絲團:https://reurl.cc/M0aad4 
IG:@faangeen_food 
訂購電話:0958-266208 
訂購網址: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503526661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