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配件/家電❤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擴香儀(雨滴)/精油擴香儀/厚實木頭底座

Ivy好喜歡香氛產品,今年中搬新家時,就構思要購入一組擴香儀, 觀望許久一直無下手,直到最近終於有機會用了Organic Aromas芳香精油擴香儀,愛不釋”鼻”。先來回顧一下Organic Aromas品牌

<Organic Aromas>品牌精神(節錄自官網)

來自美國,由一群充滿熱情的工程師、設計師和商業人士創立,主要目標是創造最佳的精油擴香方法。部分用水稀釋或加熱破壞精油本身結構。最終成就了獨特設計的擴香儀與精心調配的精油結合。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 – 雨滴,這是MIT喔!我愛用國貨。
粉嫩的外盒就有使用說明示意圖,簡單明瞭,淺顯易懂,據說這款擴香儀(雨滴)是有機香氛品牌中最熱銷的產品。
盒內有黑色袋裝的厚實木頭底座、插頭、擴香瓶、精油擴散口、5ml精油、清潔滴管、說明書,產品非常有質感!
木頭底座簡約大方,下方為旋轉開關,上方孔洞為擴香瓶插入孔,這款擴香儀係使用無熱或水,保持純精油的香氛,和一般店面或百貨公司看到的霧化儀不同。
說明書呈現簡單的操作步驟,按圖索驥,手殘的我也能輕鬆組裝完成XD
首先Step1 將擴香瓶垂直插入木質底座固定住。
Step2 將內附的精油滴入擴香瓶內
Step3 將集油蓋放入
Step4 將插頭分別插入就緒完成
將開關順時針旋轉扭開,擴香儀有顏色變換,開始擴香冒煙。
每運行兩分鐘暫停一分鐘,兩小時後自動關閉。旋轉開關同時也是功率調節鈕,隨時控制香氣濃淡,越往右轉越強。

我喜歡在臥房使用,就寢前擴香個半小時,整間臥房香氛滿滿,讓身心都放鬆!

擴香儀呈現雨滴狀,擴香瓶的玻璃上還貼有服務e-mail資訊,真貼心^^只需插電,不需加熱、加水,乾淨又安全。呈現輕微的煙霧狀,非一大片。

這款擴香儀的優點包括:1.舒緩的LED照明,即使放置床頭,也不影響睡眠品質,2.睡眠時調到淡淡的擴香功能(可調強弱),幫助進入睡眠狀態。3.有別於傳統用蠟燭燃燒的香氛,這款擴香儀,以非燃燒的方式將精油擴香,4.擴香速度快,5.操作方便,真心分享給大家。

Organic Aroma

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