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千里革製間/皮帶訂製/天然材料/植物鞣製法/義大利皮革/表層毛孔細緻/手工染色擦染/客製化禮物/送禮大方


老公的生日快到了,想送他一件特別的禮物,因平日上班有繫皮帶的習慣,因而皮帶客製化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上網搜尋一下,發現了”東千里革製間“,立馬上網連繫進行訂製事宜。很快的就收到牛皮紙盒,紙盒外用一條細皮袋包裹著,非常有質感。
打開牛皮紙盒,內另以白色布袋盛裝皮帶,附有東千里革製間簡介說明,東千里革製間為位於南海路的一間皮革教學、皮革課程店面,亦有客製化訂製。
客製化訂製的褐琥珀皮帶好美,一拿出來皮革味四溢,皮帶寬度 約3.2CM ;長度約120CM ;厚度約4MM。
天然的皮革物料材質,摸起來觸感佳,採用植物鞣製法鞣製而成,無太多加工手法,真實呈現原本的皺紋和毛孔等。

皮帶刻上Ivy’s belt,並無刻上老公的名字,是讓老公一繫上皮帶,就會想起是我送他的皮帶XD  話說皮帶材質為義大利皮革,表層毛孔細緻、紋路細膩。

皮身質地堅硬纖維扎實,感覺很耐用,Ivy喜歡有質感的物品,價位高一點可以接受,可以用比較久,而非廉價,一下就壞了><
皮革簡介~初次較深度接觸皮革,對皮革一知半解,這次收到的為植鞣皮牛皮,又稱術羔皮、馬鞍皮,是用植物鞣劑鞣製成的皮革,是一種可用於直接接觸皮膚的綠色環保皮革,耐用性高。
【皮件底部處理方式】採用傳統磨底,為保持皮件底部顏色穩定度,不做上色處理,因此呈現皮革原色淡膚色,而使用時間久了會逐漸變蜜蠟色。

伴隨使用時間增加,皮革顏色會加深,光澤和柔順感會更明顯,也更有自然的皮革香味,非常順手好繫,不會卡卡。

褐琥珀皮帶採用手工染色擦染的手法相當細膩,纖維組織緊實,延伸性佳,成型性好,繫在老公褲子上非常好看。
一條皮帶是否可使用得久,或穿戴起來的感覺,跟皮革材質和染色技術有很大的關係,東千里革製間採用傳統工藝磨邊,在皮件直角部分導角,用木製磨緣器在皮邊來回數次,再用1000號以上細沙紙細拋光,摸起來邊緣滑順,老公很喜歡!!現在已成了每天上班服裝的搭配新歡^^非常推薦給大家,很適合有送禮需求的大家~東千里革製間的皮革,質感佳且耐用,下次想直接去店裡體驗皮革製作。

10066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3樓#303,位於台北市當代工藝分館內。
電話:+886-2-2388-7066#303
LINE:@qvs8732r
東千里革製間粉絲團
東千里革製間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