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台菜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好所在/隱藏版餐廳/店面樸素簡約/定食系列/cp值高/圍棋餐廳


   

隱居在松江南京捷運站巷弄內的”好所在”餐廳,店面雖然樸素簡約,沒有華麗裝潢,但是餐點真的很令人驚豔的美味!

 

菜單明細,晚間時分來嘗嘗定食,二大一小點了鹽烤午魚、鹽烤松阪豬,再來兩杯冬瓜檸檬茶。皆附生菜沙拉、甜點。

 

生菜沙拉,包括:蘋果、芹菜、生菜,清脆蔬果淋上胡麻醬,微酸滋味,尤其蘋果的脆甜,非常開胃清爽!

鹽烤松阪豬定食,相當豐盛,松阪豬油脂豐富而不膩、不過軟,烤得非常微酥脆,搭配菠菜、筍子、荷包蛋、例湯、白飯,簡單而美味。松阪豬為豬下巴處之部位,吃起來有爽脆感,肉色偏白。

     

豬肉肉質軟嫩,鹹淡適中,香味撲鼻,油花細緻分布肥瘦交織,又嫩又脆的獨特口感,我和寶貝都好喜歡!

   

松阪豬佐上蔥花真是絕搭!

附餐-排骨蘿蔔湯料多味美,自然鮮甜、清爽不油膩。

鹽烤午魚定食,午魚的刺雖多,油脂豐富,細緻的口感,老公最愛,擠點檸檬,微酸的肉質口感,配上煎得酥脆的外皮,一碗飯很快就見底。

 

魚身外脆內軟,香味滿溢,肉質滑嫩好入口,吃得出師傅烹煮技巧微妙。

老公大快朵頤,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光了。

 

飯後甜點-綠豆湯清涼解渴,綿密、顆粒口感兼具,夏天消暑、冬天解膩。

檸檬冬瓜茶,Ivy大推薦,老公和寶貝都很愛,我還聽到隔壁桌的朋友好想續杯呢!檸檬微酸口感綜合了冬瓜的甜膩,恰如其份。

 

大人小孩都喝得很開心

Ivy雖然此次點的是定食,但還有其他合菜可選擇,看別桌點的感覺都很不錯呢!在中山區內推薦的台菜好選擇,位於便利的松江南京站附近,經濟實惠cp值高,對了!吃飽還可下圍棋喔!假日可以在此度過一個非常悠閒假期,分享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8巷20號
電話:02-2562-567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日公休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