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

檬您照顧 秀英冰糖檸檬/枸杞桂圓紅棗黑糖 / 蜂蜜檸檬 / 冰糖檸檬 / 黑糖檸檬/天然飲品/手工/古早味/無化學添加/無防腐劑/手工熬煮

Ivy好喜歡喝蜂蜜檸檬,每每都外出買手搖飲品,但飲料店沖泡的成分不透明,對健康造成疑慮,還是自己動手diy沖泡最安心,網路上發現了超夯的秀英冰糖檸檬,立馬來嘗嘗。

紅色紙盒包裝小巧精緻又喜氣,很適合送禮,尤其是逢年過年!紅色紙盒上還有秀英媽媽的logo,非常親切。
蜂蜜檸檬、秀英手工冰糖檸檬,以玻璃瓶裝,上以包裝紙包裹,綁上麻繩,好復古。
還有提袋,提起來順手方便,不須另以紙袋盛裝。
我過年帶了蜂蜜檸檬回婆家,泡了一壺,大夥吃年夜飯後飲用,大受歡迎啊!親戚都問我蜂蜜檸檬從哪團購啊?
檸檬切片看的見

打開內包裝也很精美

罐裝處另以膠膜封住,確保品質。秀英手工冰糖檸檬,完全不加一滴水,非常純,且以手工熬煮六小時,非常費工,無添加化學成分和防腐劑,喝起來相當安心和放心。從外瓶可見檸檬。

背面詳細標示成分,因不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僅一個月,開封後盡快享用完畢。

內有檸檬切片,非常純淨。

秀英手工冰糖檸檬,以冰糖燉檸檬,味道甘甜,有淡淡檸檬香氣,適合飯後去油解膩,飯後一杯,天然的尚好,是老公的最愛,減少外購飲料的次數囉~省錢、健康兩者兼顧,無怪乎秀英冰糖檸檬為冰糖檸檬團購的大宗,評價不錯! 

相較於冰糖檸檬較適合夏天冰涼飲用,枸杞桂圓紅棗黑糖較適合冬天泡熱的來喝。

 

一打開瓶蓋,滿滿的紅棗和枸杞,健康滿滿。

口感甘醇,讓我一口接一口,天氣涼了或適逢生理期利用秀英枸杞桂圓紅棗黑糖泡杯桂圓紅棗茶/枸杞紅棗茶/桂圓紅棗/枸杞紅棗/紅棗茶/桂圓紅棗黑糖/黑糖枸杞/黑糖紅棗熱飲,溫順滋補,是不錯的選擇!.

小評:

秀英冰糖檸檬,與Ivy之前喝過的其他家產品的最大差異處,不添加化學成分和防腐劑,雖然保存期限短,但喝起來相當新鮮好喝,且不會過於甜膩,越喝越渴,以前以為這種飲品都要添加防腐劑,原來喝過才知道可以不添加,難怪如此的天然爽口,我家老公減少外購手搖杯的次數了,天然、健康的秀英冰糖檸檬,分享給大家。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howing-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