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品❤

毛穴潔淨卸妝棉/卸妝清潔/7秒卸除/天然3D文卸妝棉布/溫和卸妝/台灣製造/卸妝保濕/溫和清潔/去角質/日喬恩生技

台北市的空氣真的很糟糕,每天早晨Ivy載小孩去上學順道上班,行經大安森林公園、和平東路之交通繁忙路段,車🛻陣的廢氣,讓我每次到公司用衛生紙擦拭臉部,就滿滿的髒污,另外,有時因正式場合需要,會化淡妝,之前康X美買過一款卸妝棉布,使用後覺得很油膩,讓我興起想找一款好用的卸妝棉布的需求,最近發現了日喬恩生技有推出一款”毛穴潔淨卸妝棉“,趕緊來試用看看。

▶7秒就可快速卸除,超省時方便,不用卸妝油/乳/水瓶瓶罐罐,就算是外出旅行住宿,這一罐就搞定!

☛打開圓形盒蓋,內有內膜,雙重衛生乾淨,保持卸妝棉布濕潤

散發出淡淡香氣☺

✏觸感柔順不粗糙,分為凸面和平面,圓形凸面可卸妝去角質,卸妝棉成分有日本保濕海藻糖- 歐盟ECOCERT認證材料小分子保濕劑,保護角質,進行保濕。

卸妝前~眼線+腮紅及臉上的油膩髒污

➤輕輕擦拭即可,溫和卸妝(含膠束微胞科技)不費力,不像以往使用卸妝油後,我還要奮力的使用棉花棒再從眼頭到眼尾擦拭一次確保眼妝卸除乾淨,基本的清潔才有助於之後的保養品吸收

效果超驚人!卸妝棉布含甘草酸二鉀鹽,舒緩肌膚,另有乾性肌專用植物精萃,對於協助肌膚鎖水還不錯!

卸完後臉部肌膚沒有惱人的油膩感,但卸除得很乾淨,臉部肌膚清爽

♥一罐 60片$399,一天一片,將近7元,做好肌膚清潔,約可使用2個月,非常划算啊~~Ivy覺得這款卸妝棉布是使用過最溫和的一款,沒有酒精,不熏眼、不刺痛,卸妝還在瓶瓶罐罐嗎?已經落伍了,只要一片,做好基本清潔,分享給大家!

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