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水產優/秘傳㊙白麻醬拌麵/野生烏魚子醬/宏嘉醬料/宏嘉健康廚坊/火鍋醬料

假日Ivy喜歡在家下廚,不喜歡外食人擠人,最近補貨了拓食食品秘傳白麻醬拌麵 +宏嘉廚坊野生烏魚子醬,趕緊來嘗嘗。

野生烏魚子醬重複重壓緊實飽滿,開瓶後香味撲鼻,味道濃郁,而且裡面充滿了小魚啊~口味不辣,很適合拌麵、拌蔬菜,非常夠味。
挖出一小匙,油脂內含肥美的野生烏魚卵,採古法日曬低鹽醃漬,野生烏魚子口感甘甜香醇,有淡淡海味,亦無土味腥味及苦澀味,單吃不死鹹。
拌飯,可看到粒粒的烏魚子,口感軟綿密,入口香醇濃郁,滋味鮮甜,無添加防腐劑,讓我吃得健康又放心。
野生烏魚子醬除了拌青菜外, 用法多元,不論是炒菜、燒烤、火鍋,適合作為各種菜色的調味品,使菜餚更添美味。

令人食指大動

【水產優】秘傳㊙白麻醬拌麵,使用刀削麵條

芝麻醬
拌入芝麻醬、秘製醬油、自行烹煮的肉燥,加入青菜,超美味~~且散發白芝麻香氣,麵裡濃郁香氣逼人!一口接著一口。分享給大家

水產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