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清洗/小清新居家清潔/清新貓居家清潔股份有限公司/水塔清洗/塵蟎清潔/冷氣清洗/洗衣機清洗/貓砂機清洗


歲末將屆,Ivy的新家雖然住了半年,但屋齡已有7年多之久,家中的水管是需要清洗一下囉!這次找來了FB上好評的小清新居家清潔,水管清潔需要高週波水管清洗機,所以楊技師帶來了伙伴一起來幫忙。

相關設備

先裝兩桶水,一桶是以熱水+檸檬酸,一桶是自來水,選擇家中的任一出水口,將檸檬酸水打入水管內,藉由天然的檸檬酸通過水管,清潔水管內的髒污。

高週波脈衝水管清洗機接上管線,管線另一頭接上水管口,一開始他們會協助檢測居家的水管壓力,打了2公斤的壓力進去,看指針的變化。

左邊為馬達

之後就上頂樓先關掉水龍頭總開關,因為之後要進行清潔的動作。

我們家是上面數來第二個,已先將開關關掉。

關掉開關後,接上管線,開始將檸檬酸水打入水管內,整個過程其實還蠻特別的!!Ivy還是頭一遭看。

接管線前除了剛才的側壓,會先將水管內留存的水排掉,管線接好囉~

開始將檸檬酸水打入,然後等待約半小時。

然後將水管內的水流出,會發現檸檬酸已將水管內鏽蝕和髒汙都帶出來了,水呈現微黃色。

 

超黃的啊 !足見水管內鏽蝕的程度。

浴廁洗手台的水微黃

廚房的水管骯髒的程度倒還好,不似廁所。

之前殘留在水管中的毛屑、菜渣等髒汙,久了會產生發酵的臭味,建議大家定期(約3-5年)要清洗水管呢!管壁內髒汙納垢將影響到用水、飲用水,長期對健康也有一定程度的衝擊。這次委託小清新水管清潔,整體服務很滿意,具豐富經驗的楊技師,也以專業的技術,提供許多建議,讓Ivy家的水管煥然一新,誠摯推薦給大家!雙北市都有到府服務。

清新貓居家清潔/小清新居家清潔

到府服務項目:

✎洗衣機清潔

✎冷氣機清潔

✎除塵蟎 抽洗尿床

✎水塔清潔

✎洗水管

✎隱形地板

✎喵星人太空艙清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