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詩計時電波鐘/精準對時&計時/自動對時/令人讚嘆的完美科技!!


最近剛整理完新家,想要來分享新家的一個成員~法詩計時電波鐘,這個鐘好特別啊!興起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念頭~~❤
法詩計時電波鐘怎麼個特別呢?正面的鐘面和一般的鐘一樣,但背面有一個定位針,取下後裝上電池,鐘竟然會自動對時呢!根本不用手動對時!!自動對時!自動對時!自動對時!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神鐘無誤~~像我這種懶人,不用手動對時,減輕麻煩,真是太方便啦~☺ 

對時的過程好神奇,我是拿到時的晚上開始使用,定位針取下裝上電池後,時針分針開始繞行一圈,後來就停下來了,我以為對時失敗,想說明天再弄,就放在客廳沙發上不管他,隔天一早起床時,發現時鐘的時間恰好是早上的正確時間,換句話說,它在我睡覺時已經默默地自動對好時間啦~~有鑑於時間信號微弱。因此,電波鐘所掛的地方,家中對外需要至少有一扇窗戶,剛好新家採光佳,三面皆乎對外窗,才會讓我這麼順利的就對時成功!!另外,時間信號傳遞是透過大氣層,因此天候也會影響對時,若天候不佳雲層厚,對時就會花比較長的時間。

正面,木質的框面材質很有質感~我好喜歡喔!!每天都在摸啊摸,嘻嘻。

上面的孔為懸掛處,對了!電池要用鹼性電池喔!

掛在新家的客廳,還到處試試究竟掛在哪好看,結果都好看,既是時鐘又兼具擺飾的功能,美觀又大方~~真是太愛它了✿✿

▶ 老實說,我從來不知道時鐘有自動對時的功能,家中時鐘慢了或停了,就傻傻呆呆的再重新對時,法詩電波鐘已經銷售逾十年,真是相見恨晚啊!!台灣從北到南,從東到西,甚至離島的澎湖、金門、蘭嶼、綠島都有使用法詩計時電波鐘的地方,足見大家喜愛的程度啦~~

▶究竟電波鐘為何會自動對時?這是我拿到時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問號,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設計原理係類似收音機接收訊號,電波鐘內之設計有接收時間信號的功能,進行對時。

▶我也是這次在網路上看到,才知道有”電波鐘”這樣一個不錯的產品,事實上,之前我們家掛的鐘,時間快或慢、正確與否不得而知,電波鐘顛覆了我對時鐘的認知和想像。現在我都將手機的對時以電波鐘為主,精準、方便!

▶電波鐘不須手動對時,比傳統式時鐘簡單。自從使用電波鐘後,我已無誘因,想再去用普通的鐘(即使花俏美麗?!)。

法詩計時電波鐘,不會有滴答、滴答的聲音,靜音無聲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對於聽覺敏感、非常挑剔的老公,也擄獲”芳心”!另外,法詩計時電波鐘除了精準計時的功能外,並沒有忽略外觀之設計,簡單大方、風格典雅、清新脫俗,正好我不喜歡太過花俏的外觀,真的很搭配我的新家裝潢。

分享給大家

法詩計時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