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紙巾推薦/【奈森克林】/水滴將 超厚純水柔濕巾 /純水99.9%/超厚型/清潔的好幫手


恩寶貝雖然已經上幼稚園,三不五時還是會用到濕紙巾或柔濕巾,老師也要求家長替孩童準備純水99.9%濕紙巾,這次在網路上之所以會注意到【奈森克林】水滴將 超厚純水柔濕巾 ,主要是因為平時幫寶貝挑選生活用品,都會很注重成分、添加物、材質,這款柔濕巾為RO逆滲透純水99.9%,一包厚實可以用很久,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和期待。
奈森克林是一個知名品牌,之前曾用過其牙線棒,印象還不錯!但我不知道還有出濕紙巾,這款紙巾加厚加寬,很大張(18*20公分),無添加香精、酒精、螢光劑、溫和不刺激。讓我給寶貝用起來很安心!
柔濕巾的開口盒蓋設計不錯! 掀蓋方便拿取,內有一層貼紙封口,輕鬆撕開不費力,二度降低水份不流失 ,讓柔濕巾的水分完整的保持,而且1包整整有80抽,不會1個星期就用完了。

可抽取80張,份量超足夠,一包超厚實 超大張,無香精無味。

寶貝愛東摸摸西摸摸,隨時方便擦拭臉、手,快速清潔不費力。

另外我也分幾包並推薦給表妹的小孩(不到1歲)使用,表妹也說讚!

擦擦小手

較小寶貝便便時還可以輕輕擦拭屁屁,維持屁屁的清潔,降低紅屁屁的機率

維持屁屁的清潔

整體使用上,【奈森克林】水滴巾將 超厚純水柔濕巾材質柔軟、無香味、不刺激、溫和,又可以快速清潔,尤其外出時,不一定處處都有水可以沖洗,這時就以柔濕巾代替擦拭清潔,無論是屁屁小手小腳,而像是到了口慾期的寶貝,喜歡吃手和亂摸東西,更要注意小手的清潔,不然一不小心就容易得到病毒性腹瀉,【奈森克林】水滴巾將 超厚純水柔濕巾還不錯用喔!

奈森克林
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