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聯華食品VIVA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下酒首選新口味/球賽必備/朋友聚會必備/下酒菜

大家一定不陌生VIVA萬歲牌,PB最喜歡買他們家的杏仁小魚乾花生,現在也出麻辣口味囉~VIVA萬歲牌麻辣小魚乾花生,立馬趕緊來嘗嘗~

內容物有三種: 小魚乾、柿米果、 麻辣花生。

每一種都是超夯的零食, 綜合在一起真是涮嘴,配啤酒超讚!看電影也會一口一口接著吃不停,花生炒的又麻又香, 柿米果超級脆!

口感超讚,小魚就更不用說~ 一直都是萬歲牌的招牌,口感其實不會太辣, 所以不吃辣的大家不用擔心!

包裝採用夾鏈袋, 保持新鮮美味不走鐘。

看世足的這個月一直陪伴著我,超級涼伴啊!!

萬歲牌小魚,搭配花生及香脆米果,再撒上香氣四溢的花椒粒,鹹香椒麻脆辣的好滋味,嘗過都說讚!是與朋友在家小聚,看世足、球賽,為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吶喊的重要零食,電視、電影也是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手,配酒很對味! 搭配其它冰飲(如汽水、可樂)也辣呼過癮,唰嘴萬分!是炒熱氣氛的下酒零嘴,好友或家庭相聚外出露營、野餐 適合邊聊天邊吃,「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另有出三角立體隨身包,我的同事很多人吃過都說喜愛,而這次分享品嘗的是全聯新規格夾鏈袋包裝,大份量成為下酒首選!也是好友聚會的好零嘴,適合全家及三五好友一同分享,值得一提的是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的小魚很完整,不像有些它牌的容易破碎,一打開香氣四溢,每包裡頭的配料有花椒、小魚、米果、花生,多元豐富而又不單調。口感酥、脆,辣度為麻辣,喜好麻辣的饕客千萬別錯過!分享給大家。

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