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

璞玉完美清潔/Perfect Clean/居家廁所清潔/雙北地區/家事清潔/網路預約/方便快速/居家清潔服務/乾淨浴廁

家裡的廁所雖然有定期清潔,但總是會有一些陳年汙垢怎麼洗都洗不掉,花費很多精力與時間但總是清理不乾淨,這次找到專業的居家廁所清潔公司~”璞玉完美清潔“來做打掃,年節將至,希望能讓廁所有一番新氣象,打掃前首先拍幾張照片,作為前後的比較。

   

▶圖為洗手台下方,髒污沿著底下磁磚擴散

水蓋孔四周有髒汙

 

牆壁也有許多水垢

馬桶內有許多水垢與髒汙

開始清潔,首先從最髒的地板磁磚開始

清潔人員非常專業的洗刷

馬桶清潔

馬桶蓋也徹底清潔

清潔後-白亮磁磚像新的一樣,水龍頭也有做打亮處理

清潔後的洗手台,周邊難清理的髒污都一掃而盡

最重要的馬桶清理完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

 

煥然一新

Ivy小評

很喜歡也感謝璞玉完美清潔服務,讓忙碌的上班族職業婦女節省許多打掃的時間,整個廁所煥然一新,連小屁孩回家都說,我們有了一個”新廁所”,水龍頭也啵亮的發光,整個清潔過程,清潔人員相當認真專業年輕化,仔細、細心、好溝通,自備工具打掃,有別於之前試過的其他家家事清潔,顛覆了我對一般傳統的家事清潔服務印象,另外還可線上預約,到府服務變得方便又快速!!非常推薦給大家!!

璞玉完美清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