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素顏好氣色/喝的保養品/莓果精華/巴西莓/蔓越莓/野櫻莓/藍莓/黑醋栗/每天一瓶


Ivy是上班族職業婦女,下班後煮飯、盯小孩功課、家事,常常忙到一轉眼就12點了,長期晚睡、忙碌、壓力的摧殘下,隔天早上起床氣色不佳,一直有再喝它牌飲品,但很貴,cp值也不高,觀望之際,在網路上發現了”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就來試試看啦!

小小一瓶50ml方便攜帶,每天都帶一瓶至公司飲用,即開即飲相當便利,濃醇的莓果味,適口性高,飲用的保養飲品,讓我易於接受,天天基本的飲品保養是必要的!

小小一瓶含維生素E+五種莓果精華(巴西莓、蔓越莓、野櫻莓、藍莓、黑醋栗),以及葡萄子萃取物,含葡萄子多酚,原花青素,保養元素滿滿,每天早餐前一瓶,補充晚睡所缺乏的,讓我即使素顏,也有不錯的氣色呢!

深紫色的飲品,符合莓果的營養原色,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讓我安心飲用的保養品!口感醇厚不甜膩。

早餐前來一瓶,迎接新的工作挑戰,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