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竹炭/蒸餾竹醋液/CAS原料/天然的尚好!安心使用!


近年來黑心商品當道,沐浴乳含防腐劑(paraben),豆芽菜使用漂白水,防曬BB霜含螢光劑,還有哪些是能讓人放心使用的產品呢?而大家對生活用品的水平要求也越來越高,偏好天然、環保、安全訴求的各類生活用品,目前純天然or有機的用品,最讓人安心使用,也減少對地球的汙染及殘害。這一次要和大家分享最近使用的皇家竹炭竹醋液,在新光三越、遠百、SOGO、HOLA、愛買都有櫃點,什麼是竹醋液呢?係由竹材炭化過程中,悶燒熱分解所產生的煙,取其一定條件下收集之液體,經過半年以上時間靜置,再利用沸點差原理,蒸餾兩次後所得的純天然有機物。過程雖繁複,但此具煙燻氣味之酸性液體,經工業技術研究院測試為安全無毒。

之前使用過”皇家竹炭洗面乳”,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很樸實、天然、無添加的產品,我一直很喜歡,皇家竹炭是由【永霆國際】專業研發團隊,選擇【CAS優良農產品認證】之燒製成品, 開發各式養身、保健、美容、環保精品,使竹炭產品能普遍應用。

採孟宗竹和桂竹精煉而成,不含化學添加物質,PH值於2~3.7間,看了說明用途多元廣泛,居然可以有那麼多的應用。既可以泡澡噴幾滴下去,做成除臭噴霧淨化空氣,還可以拿來清潔、乾洗手消毒、噴適量於冰箱除臭等!

最近天氣炎熱,細菌容易孳生,隨時在家三不五時拿來噴一下,在家用物品擦拭、餐桌、門把等處。呈現微黃色會帶有一股煙燻及微酸醋味,天然的氣息。

噴灑在手背上的感覺,皇家竹炭的蒸餾竹醋液為百分之百原液,使用時可以加水稀釋使用。

室內噴灑防止蚊蟲,亦可用於美容、軟化角質、沐浴、除臭、清潔…等。老爸有天看到這竹醋液,迫不及待來試試液稀釋泡腳來舒緩香港腳、灰指甲的病兆,改善腳臭,老爸會將泡完腳的水拿來洗地板、水槽、排水孔,使用的淋漓盡致。夏天到了,更適合使用竹醋液,分享給大家。

皇家竹炭蒸餾竹醋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