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薑堂/有機薑黃 /有機薑/純淨天然/無添加/手工薑黃皂/溫和清潔/冷冬最適合飲用黑糖薑茶


這一陣子真的領略到冬天冷颼颼的威力,在室內我的手腳也很容易冰冷,網路上發現了這品牌皇薑堂的產品,趕緊來試一試。 😎 

直接來飲用黑糖薑茶以及使用手工薑皂
外盒為黑色包裝,簡單大方,一盒黑糖薑茶有12小包的隨身攜帶包裝,可方便外出隨身攜帶或帶到辦公室飲用,即撕即飲。😀
手工薑皂則是以年皮紙袋材質的盒子包裝,蠻有質感,單包裝。
以有機老薑研磨,含膳食纖維、薑辣素 等,沒有添加其他或學物質,成分天然,很適合女生飲用呢!!

打開盒子,肥皂係以塑膠封膜包裝,確保品質,降低其受潮、受陽光照射的疑慮機會。薑黃皂的皂體顏色稍稍微黃。

手工薑黃皂沾水搓一搓,泡沫很細緻呢!但沒有濃郁的香味喔~很樸實天然的感覺,我好喜歡。

手工薑皂泡沫也很細緻,我個人覺得洗起來薑的味道比薑黃皂稍稍濃郁,但不是那種刺鼻的味道。

洗起來不會有乾澀感呢~更不會有估溜感,讚讚!!
很好沖淨,肌膚不殘留泡沫,洗完後清爽乾淨的感覺,停留在臉部肌膚上,呈現肌膚自然的光澤感,一掃先前肌膚未清潔前的暗沉,個人覺得針對彩妝也是OK的。
沒啥特殊味道。
手工薑黃皂和手工薑皂很溫和,我個人會拿來洗臉和身體,非常適合,不會有一般皂類的強力清潔的緊繃感。

前一陣子超冷的,啥事都提不起勁,就來一杯皇薑堂的黑糖薑茶吧~

我會在早上和下午喝一杯,倒出來的粉末相當細緻,散發出濃濃薑味,加熱水沖泡成一杯。

我初次嘗試一包的份量,倒在杯中,感覺太辣,後來改放半包不會那麼辣了,個人感覺在比例上,黑糖的甜味被薑味蓋過,比較不明顯,喝完後心裡暖呼呼的,超驚訝!!若不太敢喝辣的人,一次飲用半包的份量差不多。心情好多啦~~

皇薑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