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滷味~宵夜、下酒菜的最佳選擇!


我和老公都喜歡吃滷味,有時宵夜不知道吃啥好?滷味是一不錯的選擇,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真情滷味“,立馬動動手指頭宅配到府。

我訂了澳洲滷牛腱(6)*1,真情G辣味*1,招牌鴨翅*1,冷凍真空宅配到府,衛生又方便!不用到店購買,有時還需排隊,省時又能吃到美味滷味!!
澳洲滷牛腱 附醬包,用塑膠盒盛裝。

澳洲滷牛腱選用牛腱心,呈現花狀筋紋,店家耗時以祕製配方燉滷後再泡漬,難怪牛腱可以這麼的充分入味;筋肉比例參半,肉質扎實吃起來口感柔嫩,卻不失彈性。退冰後加熱,將牛腱切片,好入口且味道微甜鮮美!!熱熱的更好吃,它的滷汁已很夠味,並入味~我個人覺得不太需要另外添加醬汁。吃到原味也很棒!!

像老公喜歡重鹹則可灑上醬汁,亦添增風味。

招牌鴨翅,老爸的最愛!鴨翅以老滷汁調味滷製,入味程度不失牛腱!!

肉質甜美入味,且扎實,鴨翅皮有嚼勁,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順口,吮指留香,大快朵頤!

YUMY好吃啊~~享受鴨翅表皮Q嫩,肉質彈牙的口感!!

真情G爪,真空包裝,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讓我品嚐起來較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Ivy在品嘗時發現店家耗時的去除雞指甲,讓我在大快朵頤之際,不會看到每一隻雞爪上的爪子,衛生乾淨,搭配獨門中藥老滷汁,每啃一口濃郁中藥香鎖在骨肉中,好吃又含豐富膠原蛋白,回味無窮。香辣夠味,喜歡吃辣的老饕,絕對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

三種各有特色。分享給大家,下酒菜、宵夜的好選擇,真情滷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0838/
店址:嘉義市西區友信街83
電話:097935724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