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

私密處頂級保養/Allyzona/艾莉柔娜/MIT水妹妹保養清潔/天然植萃/溫和/沙漠仙人掌保濕精華/高級蠶絲蛋白保養成分/私密潔淨保養凝露/魅惑私密保養噴霧/私密清爽保養噴霧

炎熱的夏天將屆,私密處的保養很重要,氣溫一高,稍不留意清潔衛生,私密處很容易搔癢、有分泌物,最近接觸到了Allyzona艾莉柔娜MIT水妹妹保養清潔,溫和的天然植萃成分,使用起來很清爽舒適。

粉嫩的包裝和紙袋,好適合送姊妹們的禮物,【Allyzona 艾莉柔娜】私密潔淨保養凝露、魅惑私密保養噴霧,為私密處頂級保養品。

兩瓶都是保濕鎖水,好用的私密處保養清潔,成分為沙漠仙人掌保濕精華及高級蠶絲蛋白,初次使用Allyzona品牌,就感受到其天然、溫和的品牌意象。

女性私密清潔就是要選擇溫和天然的成分。

私密處清潔,溫和不刺激,直接噴灑於私密肌,抗菌防護、淨味消臭、增添香氣,香氣有如晨露花朵般迷人,彷若私密處香水

噴灑使用相當方便,直接噴於私密肌膚、內褲或衛生棉墊上;亦或噴灑於衛生紙上擦拭私密肌膚即可

私密處香水產品輕巧適合隨身攜帶,適合當作生理期保養噴霧

噴在內褲上,降低私密處細菌孳生,作為平日保養,如廁、洗澡後,亦可於出門前作為香氛使用。

另外,手腕、脖子、頭髮及腋下,更可噴灑

好用的私密處香水,真空瓶包裝防漏設計按壓方便,可以鎮靜安撫舒緩肌膚不適,減緩環境對皮膚所造成之刺激,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柔嫩光滑。

私密潔淨保養凝露亦為按壓瓶身,質地呈現透明黏稠狀,其黏稠為蠶絲蛋白保養,凝露之拉絲明顯,加水稀釋後,輕柔搓洗私密肌膚,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加水搓揉後泡沫好細緻,很容易起泡,保濕度不錯,洗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私密處上化妝水/面膜等保養品,一邊洗澡沐浴同時保養 

洗完之後肌膚相當保水柔嫩有彈性

私密潔淨保養凝露內含蠶絲蛋白及沙漠持物萃取,達保濕鎖水,清潔兼保養的特點為Ivy喜歡,分享給大家

官網:Allyzona 艾莉柔娜

Facebook專頁:Allyzona 艾莉柔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