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美食/美食推薦/川牛木石亭/燒肉丼飯/竹南/川牛/丼飯/拉麵/厚切牛排/炸豬排丼飯/黃金泡菜/溫泉蛋/竹南宵夜/竹南美食/深夜丼飯


Ivy這次回娘家,發現了一間好吃的丼飯,位於延平路上的川牛木石亭,店面佈置充滿濃濃日本風,大紅燈籠非常醒目。

川牛木石亭鄰近竹南市場,車水馬龍。

就算開車來川牛木石亭,停車亦不成問題,路邊停車很方便。

櫃台一隅

這裡提供牛井、豬丼等多樣化日式料理,任君選擇。

透明的料理台,可看到師傅炙燒的專業手藝,饕客也吃得安心!

就算雨天不想出門,也可以叫熊貓、UBER外送服務,隨時都可吃到川牛木石亭的美食。

 

內用有寬敞的座位,用餐舒適不壅擠。

空間也很適合竹南小公司舉辦活動聚餐和尾牙。

內用的福利就是可以雞白湯喝到飽,自助式雞白湯自行取用。    

菜單,提供丼飯(牛、豬、雞)、拉麵(乾、湯)、炸物、炙燒、小菜。

免費外送,竹南市區滿300、頭份市區500、竹南科學園區滿800元。

我們點了黃金泡菜,柚香蘿蔔,厚切牛排丼飯,極盛豬肉丼飯,雞白湯味噌拉麵,炸厚切豬排。

小菜-柚香蘿蔔,微酸口感,柚香四溢,Ivy最喜歡這道小菜,清爽開胃,推薦必點!

小菜-黃金泡菜,獨家黃金醬汁調配,不像一般韓式泡菜那麼嗆辣,口感微辣,白菜的清脆感,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兩道清爽小菜為大啖肉品揭開序曲。

厚切牛排丼飯,老公是肉食主義者,價格不貴又有著滿滿的肉厚切牛排丼飯居然不用300元($280)

就吃的到

 新鮮的半熟蛋汁配上厚實肉塊口感極佳,佐以青蔥和洋蔥。

極盛豬肉丼飯油花分佈均勻,外面香脆內部柔韌,飯香粒粒分明,Q彈有嚼勁,每咬下一口豬肉丼都聞的到炙燒香氣。

上面鋪滿豬肉超犯規,燒烤恰到好處的豬肉滑嫩好入口。

炸的金黃色的炸後切豬排,豬排沒有肥肉,每一口都是酥脆扎實的口感,香味四溢。

份量比臉還大的厚切豬排,是老公的最愛

 厚切豬排搭配特製醬料口感極佳。

雞白味噌湯拉麵也很道地,湯頭濃郁,燒肉滑順,再加上竹筍與海帶,青蔥,玉米,溏心蛋等配菜。    

套餐附贈雪碧或可樂等清涼飲料 。

Ivy小評

川牛木石亭的日式燒肉份量非常足夠,是肉食老饕的最佳選擇 食物美味!價格OK,CP值超高,營業至晚上11點,是宵夜的好去處,分享給大家。

川牛木石亭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70-2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1:00
電話0966 443 35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