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素素的吧/Su is veg bar/無肉蔬食酒吧/紅燒關東蔬食煮/炸蔬菜/南瓜米粒麵/馬鈴薯千層

Ivy喜歡找尋和覓食穿梭於台北的特色料理和餐飲點,這天發現了一間無肉的蔬食酒吧,決定來探詢覓食,隱藏於大稻埕巷弄內的”素素的吧“,是一間很有特色的蔬食餐飲店,鄰近捷運大橋頭與雙連站,或至捷運北門站下走一段,交通便利。

每天午晚套餐不同

適合三五好友相聚一同喝點小酒小酌一番。

小小的店內布置素雅乾淨,開放式吧台現點現炸。

店內提供免費wifi,黑板上的今日套餐~焗烤南瓜米粒麵好特別!

 

桌面上的QR CODE

主食類菜單,我們點了炸蔬菜(5種)、滷味菜拼盤(大)、焗烤南瓜米粒麵套餐,另須加服務費。

 

飲料類菜單,這裡的特色是有各式的酒品,包括:調酒、啤酒、WHISKY等。

 

焗烤南瓜米粒麵,上附一層濃濃的起司,香氣四溢。

起司牽絲,配上橘澄澄的南瓜,看起來非常可口美味!

米粒麵顆顆飽滿,形狀似大顆的米粒,好特別!滑順好入口,香濃起司與南瓜融為一體,佐上菇類,清爽可口。

牽絲的很,老公的最愛!推薦來這必點。

滷味菜拼盤,有溏心蛋、豆干、百頁豆腐、豆皮、花生等,每的都滷得很夠味!很下酒。

炸蔬菜,包括:地瓜、杏鮑菇、四季豆、玉米筍、茄子等等,非常豐富,酥脆可口不油膩。

 

沾上醬料更添風味,濃濃的日式料理風情洋溢。  

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套餐+30元加購的飲料~檸檬綠茶,風味絕佳,清爽檸檬風味,綠茶甘甜,非常推薦必點!!

小朋友也愛,一飲而盡。

這裡適合夜晚與親朋好友小聚小酌之處,放鬆的氣息,品嘗美味的餐點,這裡的餐點都是蔬食,很適合像我一樣不喜歡大魚大肉的老饕,親切的老闆娘旅居法國多年,這裡的餐點部分融入法式做法,別有風情,當天我們很幸運品嘗到手工餅乾,非常美味,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肉的美食老饕,來這裡品嘗素素的吧~~

素素的吧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62巷23號(大稻埕眾藝埕一樓二進,原野台築地)



1 Com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