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配件/家電❤

美淨科技/PM2.5/神奇濾網/風扇型/適合14或16吋風扇/尊爵抗菌版

台北市的空氣品質實在太差,雖然住在十樓,有時還是會聞到廢氣,又或者是其他樓層的煙味><剛好發現美淨科技推出一款PM2.5神奇濾網風扇型,趕緊來試試看。

濾網+說明書+藍色布套,好厚的一層濾網,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呈現格狀,濾網後面為黑色。

布套剛好可套住濾網和風扇的大小,蠻有彈性的,伸縮自如,布套是可清潔的,但濾網是拋棄式的,髒了即丟棄。 攤開狀,將布套套於濾網上,濾網黑色面朝上,白色面朝下。

再將濾網套於風扇前

風扇後面的樣子

風扇前面

利用三道過濾層讓空氣淨化,細菌、PM2.5、灰塵等,如果家中有鼻子過敏的人,更需要使用,此外,亦可濾除烹飪油煙、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甲醛、甲苯、氨氣、醋酸..等)、臭氣、二手菸等,功能多多,好似空氣清淨機功能啊!使用後隔壁樓層的煙味和車輛廢氣味比較少聞到了,老公非常開心,住10樓也有好空氣品質,分享給各位有小孩的爸媽或是過敏的人,安裝簡單。
美淨科技 PM2.5 神奇濾網 風扇型 尊爵抗菌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