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嘴❤

聯華食品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海鹽口味/100%新鮮馬鈴薯切片/無人工食品添加物、無防腐劑、無味精、無甜味劑

喜歡吃卡迪那的Ivy,這次又發現聯華食品推出了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海鹽口味,簡單、天然的口味,不過多的調味,吸引我的注意。

新產品的簡單大方新包裝,產品意象全然表現於產品正面包裝袋上, 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無人工食品添加物、無防腐劑、無味精、無甜味劑,僅使用天然純淨的海鹽調味,讓我放鬆大快朵頤之際,吃起來較安心!
很大一包,份量很足,老公的最愛!
背面營養成分標示
洋芋片本體切片都不小,吃的出馬鈴薯的新鮮原味,簡單的調味,回歸味覺的最初,美味低負擔的洋芋片,涮嘴指數不減。
味道相較於其他卡迪那口味,稍淡,但口感酥脆,風味不減,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品嚐最真的原味。
美味、少負擔的新選擇,怕胖的女生想滿足口腹之慾最適合啦!!帶到辦公室與同事一同分享,迴響出奇的佳,已成為辦公室零食櫃口袋名單,現在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及全聯都買的到喔~~

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