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卡廸那X TABASCO聯名新口味/嗜辣者/辣美式料理口味零食/美國百年經典辣椒汁/獨特酸辣滋味


Ivy一直是聯華食品卡迪那的愛好者,這次非常榮幸搶先品嘗新口味廸那 X TABASCO聯名推出辣美式料理口味零食~
總共有兩種口味:漢堡(綠色包裝)&BBQ(紅色包裝)口味,兩種都是微辣口味,大人比較適合,小孩子不適合。
嗜辣老饕一定要來嘗嘗!說到這次的新元素~美國百年經典辣椒汁TABASCO,獨特的酸辣滋味,Ivy每次只要吃義大利麵,一定要添加,與洋芋片會撞擊出甚麼火花呢!?非常好奇。

卡迪那熱門零食也能品嚐到TABASCO調味美式料理特製風味,帶給我不一樣的辣味饗宴!滿足我的重口味零食慾!

片片酥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了,辣中帶酸多層次口味,沒想到口感竟出奇的好,出奇的搭配。

洋芋片味道濃郁,邊看電視邊吃很歡樂,尤其是跨年XD
卡迪那德州薯條-美式炭烤BBQ口味,以TABASCO調味,光看包裝口水就流下來了XD
獨特的中空造型薯條口感加倍酥脆
辣中帶酸,大呼過癮!!滋味好吃讚不絕口,非常推薦喜歡吃辣的老饕來吃,這次的創新元素讓我很喜歡!!適合親朋好友聚會,作夥品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