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包裝為知名塗鴉家Bounce製作/街頭常見塗鴉元素


Ivy喜歡老品牌聯華食品零嘴,最近嘗鮮了新口味~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德州薯條口味不斷推陳出新,讓我覺得新鮮又信賴。
有別於以往橘紅色包裝,黑色包裝充滿神祕感。
據說這次的包裝大有來頭,聯華食品卡迪那德州薯條此次邀請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以街頭常見塗鴉元素搭配其創作角色-Boom Box Boy與Bounce小兔,利用活潑大膽的黑色設計,顛覆德州薯條以往不一樣的全新風貌!
葷食辣味,口味不適合茹素者及小孩老人,較適合年輕人和中年人?!XD
黑色包裝著實吸引眾人目光,謂為潮系時尚包裝
酸甜醬汁佐以炸雞鹹香滋味,後味帶有一點微辣滋味!與馬鈴薯真搭配!適合個人獨享或與親朋好友派對分享。
春川炸雞口味好吃夠味,涮嘴好滋味,一條接一條,口感酥脆,好吃停不了!

歡迎大家加入「卡迪那」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消息和推出的口味XD

哪裡買?全聯、全家、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