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嘴❤

聯華食品/元本山卡通明星海苔禮盒/元本山海苔/卡通明星/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BEN 10/海苔禮盒/限量貼紙/飯糰/卡通總動員/雙享海苔禮盒

寶貝好喜歡吃海苔,最近發現老字號聯華食品元本山雙享海苔和卡通明星合作,外包裝好可愛啊!包括「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BEN 10」等,每款海苔禮盒都超可愛、非常吸引寶貝注意,分享給大家。
做成禮盒式,好適合拿來新年送禮啊!隨盒附贈貼紙,海苔可以拿來包飯糰,讓寶貝愛不釋手!
海苔是全素食品,茹素者也可食用,寶貝最喜歡產品包裝上卡通明星喜好,也喜歡禮盒內附贈的貼紙。
海苔除了單吃外,也可以拿來包飯糰,跟小朋友一起動手做,增加親子間的樂趣。
元本山 和卡通頻道合作,有吃又有趣!陪小朋友們一起歡樂過新年🎉
傳統塑膠盒裝,但是海苔外包裝好可愛啊!!好吃又好玩,讓寶貝愛不釋手!愛不釋口!
打開盒蓋,還有塑膠封膜,再次確保海苔品質,降低變軟機率。
色彩繽紛
每個包裝都好萌啊!
韓式海苔很適合包飯糰
成分簡單
大小很適合包飯糰喔~
淡淡的鹹味

一口一片,很適合小孩。

元本山海苔是老字號海苔,我很放心給寶貝食用,雖然是傳統老字號品牌,但近年添加了創新元素在內,讓我非常驚喜!新年過節很適合當作伴手禮,也可帶回家讓小孩食用,歡樂又開心,元本山卡通明星海苔禮盒每小包、每小片都有可愛的卡通明星圖案,讓寶貝非常喜歡~~分享給大家。

相關資訊詳見

「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