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給寶貝營養的羊奶/幼兒奶粉


P_20170319_104918

寶貝斷奶後,就不太愛喝牛奶,Ivy本來覺得奶粉也是加工品,不足的營養從食物中攝取即可,但Ivy媽認為奶中還是有部分營養,不全盤由食物中取得,讓Ivy思考是否要再找尋一款奶粉來讓寶貝喝看看。分享最近給寶貝早上喝的羊奶粉~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人家都說喝羊奶降低過敏的機會,雖說寶貝沒有過敏,但是羊奶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綠色的罐裝包裝,以荷蘭新鮮全脂羊乳調配,1歲以上食用~內含APOGEN®藻精蛋白、乳鐵蛋白。
含羊奶特有之EGF(上皮細胞生長因子),這是市售奶粉較為少見,另有好多元素在內,豐富滿滿。

拉開鐵罐蓋,雪白色細緻的粉質,呈現淡淡奶香氣。

8匙+240c.c.,沖泡時請注意溫度勿超過40℃,以免破壞營養素。

荷蘭進口

沖泡後,很好溶解,我都是用溫水沖泡,出乎意料的,寶貝很愛喝,每天早上早餐泡給他喝,配點饅頭或麵包,可喝掉一杯。
會殘留些許奶脂,羊騷味不會很重,這款奶粉含益菌,舒緩寶貝小肚肚負擔,按照比例加水泡成羊奶,我都用溫水泡,很快就溶解,不會結塊泡不散,足見粉質之細緻。寶貝非常愛喝!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我自己有試喝過,香醇適口,不甜膩,難怪寶貝接受度高。當作是寶貝早餐或下午點心的飲品真的相當適合,泡一杯後,加點穀物也很不錯喝,增加豐富口感和變化性,另外,羊奶較適合過敏體質的小朋友喝,分享給各位把拔馬麻!!

官方網站:http://www.youluck.com.tw(官網)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ldYouLuc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