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 try

臉部清潔/男性保養品/natura自然質/NATIVE MAN /潔面修護組/刮鬍潔面膠/保溼修護乳/100% 天然成份製成/兩步驟、兩分鐘/清爽、光滑肌膚/男士/簡單、有效護膚方式!

老公是油性肌膚,一直都想找一組男生適合使用的清潔保養品,在網路上發現【NATURA 自然質】NATIVE MAN 潔面修護組,包括刮鬍潔面膠保溼修護乳+保溼修護乳,全系列產品皆為100% 天然成份製成!讓老公相當放心使用,第一步先使用綠色刮鬍潔面膠;其次使用藍色保濕修護乳。
只需兩瓶、兩分鐘,輕鬆方便又快速,讓肌膚呈現清爽、光滑!男生保養講求簡單、有效!不繁複。
使用刮鬍潔面膠,透明帶點草本味道
因老公都用拔鬍鬚,所以不使用刮鬍功能,但使用清潔功能,均勻塗抹顏面,泡沫相當細緻,質地溫和。
清水洗淨

老爸也來試用看看刮鬍功能 使用刮鬍刀 減少刮鬍摩擦肌膚不適 老爸肌膚清爽舒適

使用保濕修護乳,呈現白色乳狀質地,淡淡清新草本香氣。
擦拭臉上如同做臉部spa,老公說質地細緻,保濕度不錯!!
使用過後神清氣爽,容光煥發。

平日沒有保養習慣的老公和老爸,初次使用natura 自然質清潔WASH+SHAVE 刮鬍潔面膠及MOISTURIZER+AFTERSHAVE 保溼修護乳,都很喜歡,接受度很高,因為是天然成分(澳洲原產卡卡杜李萃取精華),非常溫和,使用起來清潔又保濕,舒適感滿滿,肌膚清爽又光滑,尤其老爸使用natura 自然質清潔WASH+SHAVE 刮鬍潔面膠,清潔兼刮鬍,一舉兩得,減少了肌膚發紅、皮膚乾燥的問題。

官網
FB粉絲頁
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