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翁廚房/外送到府(公司)/大安區便當/信義區便當/健康餐/用心/大便當


上班族的午餐該吃啥好呢?久坐的工作不喜油膩外食,這天綿綿細雨,中午不想外出覓食,吃啥好呢?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艾里翁廚房有健康的便當,剛好Ivy公司位於大安區於外送範圍,立馬下訂品嘗。

於外送平台和同事一起合訂艾理翁廚房,一打開便當,菜色實在是太豐盛美味了!色香味俱全,而且便當超大,是會議餐盒的等級,令我驚訝萬分!!分別點了”獨門咖裡雞“、”五香舒肥雞“、”特製松阪豬

特製松阪豬便當整體令人食指大動,不油膩、很清爽,有肉有菜很均衡,片片的松阪豬烤得非常入味,口感鮮甜細膩,肉質柔韌帶有脆度,採紅藜飯,用料佳。

老公很喜歡艾理翁廚房的獨門咖裡雞,炸雞鮮嫩多汁,可口好下飯,咖裡甜中微辣,搭配色彩繽紛的蔬菜,一口接一口。

健康的紅藜飯,我好喜歡!紅藜含有多種營養素,包含膳食纖維、蛋白質、鈣、鐵、鈉、鎂、鋅等,且澱粉及脂肪含量少,補充營養又兼顧熱量!讚讚!就像是家中媽媽做給孩子吃的便當,有那份親切感!!充滿愛心和用心。

五香舒肥雞肉採低溫烹調,故雞肉口感好鮮嫩而不柴,帶點淡淡的調味,搭配蔬菜和鮮蝦,整個便當菜掃是豐富而均衡的,非常推薦給上班族和外食族~~

艾里翁廚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