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苗栗_卓也小屋-精緻單人田園美食一日遊/三義/農場趴趴走


Ivy喜歡吃吃喝喝,假日帶著家人來到苗栗三義的卓也小屋,耳聞卓也小屋許久,卻一直無機會前往,卓也小屋,是一個很棒的處所,有民宿、藍染、步道、美食。
很優境的空間,來這裡心曠神怡,心情非常愉悅放鬆、放鬆,空間寬敞,也很適合假日帶家中的寶貝或狗兒子來此走走。

這裡是蛋奶素餐廳,無菜單料理,一人499,會吃到7道主菜、自助火鍋、飲品、冰淇淋、甜點(除主菜外,其他無限續),吃的好滿足!

台灣農場趴趴走(田園美食)兌換卷

開始煮蔬食火鍋等待上主菜

可以去自助式拿取高麗菜、大白菜、豆皮等。   

飲料區

酌料區 

凍豆腐等火鍋料。

自助加湯區

偶爾品嚐素食火鍋也不錯的!!湯頭讚,不死鹹,健康又養生,相較於其他蔬食火鍋,很有特色!一邊吃還可以一邊觀賞窗外的綠意盎然風景,好不愜意!

湯頭還不錯呢!蔬菜要吃多少拿多少,吃的非常滿足!很適合茹素者來這裡用餐。

7道主菜第一道:子在巢中盼母歸,名字取的真好啊!在蔬菜上淋上胡麻醬,醃漬蕃茄爽口。

紅藜五穀烤飯+和風桔醬涼麵,吃起來口感特別!和風桔醬微酸,清爽開胃。

客家小漢堡,這樣真的只有在這裡才吃的到,我雖然是客家人,但也沒品嚐過客家小漢堡呢!有創意,裡面包菜脯,外面烤的酥脆香甜。 珍珠蔬菜捲,呈現淡綠色的餅皮,微微的蛋香氣,口感相當豐富多元,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味。

水果-石蓮花+葡萄,有看過種植石蓮花,但還未品嚐過,有厚度,詹紹桂花蜂蜜醬,去除澀味,好特別口感呢!夏天吃還可以退火喔!

甜點:海燕窩,枸杞微甜的滋味,膠質多多,滑順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餐廳座位數很多,但都要事先預定,假日還都是客滿的呢!!分廠次進場用餐,照片為場次中間,服務員整理桌面。

冰淇淋區

甜點黑糖糕好吃 

酒足飯飽後到農場裡走走,農場裡面寬敞的空間和步道,不擁擠,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園區裡的吉祥物-青蛙,坐在平台上迎賓,各種顏色,非常可愛!自然的環境搭配可愛的青蛙,小孩特別喜歡!

民宿房間,再這麼幽靜的空間伴隨著蟲聲唧唧入睡,有一夜好眠!希望下次有機會入住。

斜坡步道往下,可以看見小小農場,飼養雞和兔子,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是一個原因,有許多自然生態、豐富寶藏。
拍一張
民宿區都建築在樹林裡,這裡有許多傳統建築,更有圓錐形茅屋,非常為美浪漫的氣氛,也很適合情侶約會拍照取景。
處處是生態
這裡還有最有名的藍染,我特別喜歡這種植物染的服飾和相關作品,天然深藍的顏色,渲染在織品上,儼然就是一種藝術!
藍染的作品都好美啊!!值得一來,來這裡彷彿到了另一個仙境,忘卻很多工作上的煩惱!

卓也小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待上二天一夜,住再民宿裡,伴著蟲聲唧唧入夢鄉,早晨吃完早餐,在農場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中午吃個蔬食火鍋,下午體驗藍染diy,最後收獲滿滿的滿載而歸回家,分享給大家!!

三義卓也小屋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 官網 >>
http://www.taiwanfarm.com.tw/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armPAPAGO/
想看更多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田園美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