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丘森茶室/竹南科學園區/廣源科技園區/Chosen Tea/重乳白玉璽/科專五路飲料/鐵觀音/芝士奶蓋/竹南科學園區外送/竹南大埔飲料/竹南飲料


這天去竹南科學園區找朋友,來到半山腰上,發現了這家LOGO設計很有質感與時尚感的丘森茶室,大片綠底+燙金文字,靠近竹南科學園區、廣源科學園區以及竹南、頭份工業區。店名chosen tea,涵義為選擇一杯好茶。

店面明亮清潔,跟food panda合作外送

 

門口應景的客家話,Ivy是客家人,看到這些文字覺得很親切,意指大家好、女生很漂亮、請用茶、謝謝、再來光顧…..

店內一隅

這幅抽象藝術畫是店內之寶

少數的內用座位區

 

工作人員料理區

飲品種類與價目單,隨著季節變換更換飲料種類,包括:口感茶飲、奶茶、特調、冬瓜、原茶、蜂蜜,可以選擇甜度,自費加料。

這台蜂蜜機較少見,可控制蜂蜜用量,店員正做幫忙製做蜂蜜甜甜相關飲品。

  

店內鎮寶招牌飲品~重乳白玉璽,上面的奶蓋為每天限量且手工打製芝士喔! Ivy很幸運可以品嘗到,啜飲一口,濃濃的奶蓋起士香氣,不會過於甜膩,不愧是榮獲2020年度經濟部手搖飲節大獎殊榮!推薦必點!

堅果鮮奶綠,綠茶香伴隨濃郁奶香,還增添了堅果香氣,還蠻天然的,每一口喝下沁涼又暢快。

仙草奶凍,古溜Q彈的仙草凍,是店家自行熬煮口感軟嫩、圓順且綿密,搭配奶茶超好喝。

小芋園奶茶,真材實料,喝一口便知,鐵觀音茶湯融合鮮奶,喝起來溫潤清爽口,還能吃到豐富的小芋圓,咕溜咕溜的咬感讓人愈喝愈涮嘴。芋園控推薦!!

蜂蜜鐵觀音,原茶加點蜂蜜,天然回甘又好喝,夏天來一杯為首選~~

一定要來鎮店之畫拍一張留影,店內洋溢著濃濃的藝術氣息,這幅畫作令人多看幾眼

許先生也很愛丘森茶室的堅果鮮奶綠,他說這是品嘗其他手搖店所比較少喝到的,堅果的香氣讓他著迷,天然又好喝,非常推薦給大家!!

竹南科學園區、廣源科技園區等都有滿額外送喔(滿200元可外送,頭份工業區300元外送)~大家還不趕快多加利用,湊不到金額還有food panda啊!竹南的捧友們,還不趕快喝起來~~

▶丘森茶室粉專(在這裡)

▋𝓒𝓗𝓞𝓢𝓔𝓝 𝓣𝓔𝓐▋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五路102號
✔電話:  0981181393
✔營業時間:10:00-21:00 , 週六日公休
 
十二月起營業時間(多了週六囉!附近居民住戶的福音):
週一至週五10: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21:00 (12月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