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

草衍坊澳洲茶樹精油/澳洲茶樹精油/薰香/精油推薦/無添加/天然實用/草衍坊/茶樹精油/驅蟲/防蚊/用途廣泛/品質純正/芳香SPA

Ivy自從某次去spa後,就愛上了茶樹精油的香氣,但之前嗅吸進口的doterra,鼻子有些微酌傷,讓我嚇到了,使用精油需格外小心,但茶樹精油味道確實很誘人,讓我很放鬆,這次有機會接觸草衍坊澳洲茶樹精油,正港的MIT產品,抱著嘗試的心情試試。

一打開瓶蓋,精油的香氣就四溢冒出來,好清新舒服的草本味道,不是刺鼻的香氣喔!

倒幾滴於超音波芳香噴霧器
香氣噴出,不到一分鐘室內已充滿芬芳,聞起來讓人神清氣爽,下班後的休憩,令人相當放鬆~
再來是滴幾滴於臉盆門內泡腳使用
溫溫熱熱的水溫+精油的油脂,足部感覺滑滑的很舒服!老公整天站立的足部壓力瞬間獲得釋放。
最後是用來拖地,清潔地板的過程中,地班也飄散出茶樹的香氣,好宜人。
以加入澳洲茶樹精油的水拖地

拖完後地板明亮乾淨,實用程度不輸地板清潔劑XD

也可拿來熱敷臉眼與洗臉

將毛巾放入滴精油的臉盆中
感覺到香氣與溫熱感,眼部肌肉好放鬆啊~~對於天天打電腦的上班族而言,非常的適合!!
透明的茶樹精油,可局部的塗抹,若需要按摩等大面積的接觸皮膚,還是需要加基底油稀釋使用。
天然萬用、純度高的草衍坊澳洲茶樹精油,除了上述功能外,還可diy製作洗髮精、殺菌噴霧,非常好用,推薦及分享給大家。

草衍坊

where to bu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