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賦-樂享好茶/台灣製杭菊茶/品嚐花草清香/日常食療/喫一杯清甜好茶/放鬆身心/晶亮美女茶/菊賦/樂享好茶


Ivy喜歡喝花茶、不含咖啡因的國寶茶,最近在網路上發現頗受好評的菊賦-晶亮美女茶,手刀來品嘗

玻璃罐承裝,很有質感,可重複使用,但僅8包有點珍貴,茶包非獨立包裝,為裸裝,取自國內苗栗銅鑼的杭菊製成,另加入些許枸杞,玻璃罐上的打氣封條,真是讓人暖心~ 

無咖啡因很適合睡前放鬆飲用,晶亮美女茶的杭菊來自苗栗銅鑼,一朵朵人工採摘,花型保存完整,並利用60度低溫烘乾,保留純粹原味,純天然.無添加.無咖啡因.合格檢驗,讓我喝起來很放心!

沖泡方式

三角立體茶包內容物,簡單天然

飯後泡一杯晶亮美女茶,讓我下班後的精神放鬆好入眠,淡淡的菊花香氣,清清淡淡,啜飲一口好舒服,天冷更適合!

喝上一杯苗栗銅鑼杭菊枸杞茶是已然變成日常飯後的基本,清新撲鼻,溫暖身心,無額外加茶葉,不擔心晚上飲用睡不著,舒緩工作一天的壓力,分享給大家!

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