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斯瑪Basma摩洛哥堅果油(護膚護髮油)+芝麻糕~皮膚潤澤/髮絲閃亮亮


老公喜歡吃芝麻糕,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大推的蓓斯瑪蔓越莓芝麻糕,趕緊來嘗嘗,成分單純,麥芽糖、黑芝麻、蔓越莓等。

🙂

品嘗芝麻糕之際,蓓斯瑪另有摩洛哥堅果油(護膚護髮油),剛好最近髮絲超乾燥,讓我興起也來試試堅果油的滋潤感。
蓓斯瑪的Ivy貼心地寫了張手稿,讓我了解摩洛哥油的用法相當多元,阿甘油Argan Oil是啥呢?上網查了一下,即堅果油,因生長於摩洛哥的阿甘樹上堅果榨取而成,其油脂豐富很適合用來滋潤皮膚和髮絲。
以滴管狀汲取較為方便,個人覺得沒啥特殊香氣,非常滋潤的油狀質地,可用做臉部、身體、髮絲滋潤之用。
★獲得USDA/CCPB 有機認證 
★可從頭用到腳的油品
成分為100%取自有機摩洛哥堅果,不含任何化學物質,讓我使用起來非常放心!!油狀的質地可以加強保濕,滋潤角質層,修護肌膚。
流動性佳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於化粧水後(肌膚微濕)取幾滴油於掌心搓熱後,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睡前用油按摩頭皮與髮尾,過一晚隔天早上再做清洗,能滋養毛囊,髮絲比較柔軟。 
-可當基底油,只要再加上天然精油做按摩使用。 -可當指緣油修護指甲。 
-乾性肌膚者上粧時可加一滴油在粉底中,可以讓粧比較服貼。
-.吹髮後取適量塗抹於髮尾,能讓髮絲柔順不毛躁。–>非常贊同!!
– 可添加於乳液或乳霜調和使用。
很好推開,而且很快就吸收進去了,不會太過油膩呢~顛覆我原本的成見。

肌膚比較明亮水嫩

婆婆愛用油品,打算推薦給婆婆使用!!
很喜歡這樣小小一瓶的設計,旋開好使用,而且油品有保存期限,不適宜太大瓶,以玻璃瓶裝是最好的保存方式,不適合日照。
潤澤好推開
在手掌心推開,利用掌心的溫度,讓肌膚更容易吸收油品。
蔓越莓芝麻糕則以夾鏈袋方式包裝,可以確保食品的新鮮度。
個別獨立包裝
一打開沒有特殊濃厚的香氣
咬一口會發現有蔓越莓果乾參雜,吃起來呈現濃郁的黑芝麻香氣,蔓越莓果的口感佳,我也拿到公司和同事分享,大家都好喜歡~~頗受好評呢!!

分享給大家

蓓斯瑪Basm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