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府宴X.O.龍皇醬/ 豐富海鮮高級食材/蝦米/鯖魚/丁香魚/金鉤蝦/金華火腿


Ivy假日喜歡在家自己煮,炒個飯、拌個麵,快速、美味又健康,這時佐料就是主要精髓相當重要啦!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 蔣府宴X.O. 龍皇醬,發現它的配料好豐盛喔!包括: 珍稀蝦籽、北海道干貝及特級丁香魚等。蔣府宴X.O.龍皇醬係由蔣府宴廚師團隊研發,感覺就像是高檔餐廳等級,每週少量純手作又新鮮。

食材完整看得見,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調味劑,讓我和全家人都吃得很安心!

一打開來小魚蝦籽味道四溢、濃郁香醇,辣油過癮。干貝等海鮮食材,以白芝麻油、朝天椒八小時熬煮而成,一點都不馬虎,才能成就這一罐香氣滿滿的蔣府宴X.O.龍皇醬。

料理百搭,除了拌飯、拌麵、料理、炒菜、沾醬、下酒小點外,蛋餅亦可搭配蔣府宴X.O.龍皇醬作為佐料使用,風味加分,呈現不同食用方法。

 

吃湯麵配上幾匙,讓稍嫌平淡的湯麵,瞬間增色不少。

雖然上面有層辣油,但不像一般X.O.醬的辣油有股化學味,反而多了股鮮香味,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膩,完美呈現食材原味與香氣,反而增添其風味,不同的海鮮味道層層交疊。Ivy真心覺得蔣府宴X.O.龍皇醬非常適合當作年節最佳伴手禮,大方體面。分享給大家。

 

【蔣府宴 – 人文主題浙滬美饌】

地址   32556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891號(小人國主題樂園售票處 – the District 891廣場)

電話   (03) 471-6635 / (03) 471-6636

官網   http://chiangfuyan.91app.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angfuyan/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chiangfuy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