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芳麵食館/遼寧街/南京復興站/蘭芳花椒辣油/一般辣/花椒麵/香麻夠味/提味/拌雲吞


Ivy好喜歡花椒的香氣,花椒入菜更是滋味一絕,很多川菜館都以花椒為佐料,每每讓我難以忘懷其好滋味,網路上得知蘭芳麵食館有自製的花椒辣油,立馬在家DIY菜餚嘗嘗。

初拿到時覺得這罐花椒辣油包裝得很有質感,上面以白色似宣紙的材質包裝,再以棉繩綁緊,瓶身處還印上紅色的蘭芳兩字。

?蘭芳麵食館就位在公司附近的的遼寧街上,之前曾去吃過一次,算是頗受大家好評的小麵館,也有許多媒體報導訪,這次主廚推出了手作的花椒辣油,讓我很期待 ! 

一打開瓶蓋四散的花椒香氣令人吮指大動,直吞口水,採用四川大紅袍花椒 & 青花椒,難怪乎清香逼人~
花椒辣油滿滿,還參雜著肉桂、丁香、八角等辛香料香氣,辣味與香味緩緩釋放,光聞就是味覺饗宴!
鹹菜麵佐上花椒辣油,搖身變為花椒鹹菜麵,風味滿分。
初嘗一口,花椒香氣在舌尖釋放,舌頭感覺麻麻的,但不會很辣到難以忍受,很適合拌麵 、拌飯、拌菜、沾肉片,香椒辣油提味,菜餚美味加倍 ! 或是炒菜、炒海鮮、煎魚、煮麻婆豆腐時非常適合!分享給大家。
蘭芳花椒辣油蝦皮店》https://shopee.tw/bearcoco?version=6c13db09453d1b6a6e5106bcc24828b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