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

蛋牌-相思木啤酒/酒精濃度低/小酌飲用/相思木/台灣味/濃郁精釀味

平日喜歡小酌的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新玩意~蛋牌相思木啤酒,初接觸蛋牌,對這品牌好奇,上網做了相關功課發現蛋牌,是2014年創立,以相思木為主發展一系列相關產品,包括:樂器、家具等,啤酒為其一。品牌精神為生命孕育之起源象徵,追求自然,故以相思木為核心發展相關產品,致力於推廣國產木業精緻化和活化。

開箱後之蛋牌啤酒相當有質感,除了紙箱外盒,連酒瓶外之包裝也是,就是喝啤酒有喝紅酒的高貴尊崇感XD送禮相當大方適合呢!

共有兩款個三瓶的精釀啤酒,分別是酒精濃度各3%、7%相思木啤酒,正港的MIT精釀酒品。

先來試試3%的口感如何?和老公在家偶爾小酌一番也別有情趣,邊喝酒邊看著具文創風設計的酒瓶,讓生活有樂趣~

 手工精釀,喝得出原麥的香氣。

倒入杯中,綿密氣泡源源不斷湧現,麥香和相思木香氣交織,好特別~~是以前喝其他精釀啤酒所未有的獨特香氣。

加入些許冰塊,夏天小酌一番,一飲而盡、沁涼而大呼過癮!氣泡在嘴中化開的感覺,隨之而來的是濃郁小麥香氣,帶有相思木氣息,非常複雜,難以用言語形容。

口感獨特,是因為製作過程中翻炒麥芽,加入水、酵母、啤酒花等而製成。

7%相思木啤酒呈現色澤飽滿,是以烘烤過的相思木直接放入發酵槽一起發酵,喝起來不苦澀。

超愛這款7%蛋牌相思木啤酒,不苦澀,含淡淡的天然相思木頭香氣。

連平日不喜歡飲酒的老公都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送禮、自飲兩相宜。

蛋牌相思木啤酒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D9ze7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