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

負離子舒眠涼被/青松創意負離子寢具/負離子含量500UP + 遠紅外線/吸濕排汗高級纖維/100%台灣製造/水洗不退色/奈米科技/負離子織在纖維裡

Ivy最近剛搬了新家,需添購寢具,年紀漸長,總是多一點對自己好的心態,想找一款有機能性的舒眠涼被,上網搜尋了一下正巧發現了青松創意的負離子舒棉涼被,就想說來試試看吧!這款涼被除了黃金米外,還有香檳金、金剛灰等多種其他顏色,任君挑選,滿足大家對色彩的不同喜好。
涼被的材質為吸濕排汗鳥眼纖維布,摸起來很舒適透氣,我愛用國貨,正港的100%台彎製造,將負離子織在涼被上,奈米技術保證五年,所以即使放洗衣機清洗,負離子幾乎不會衰退喔!
用袋子盛裝,好收納。

白色的為親膚層,非常的舒適透氣。

米黃色的為外層,兩面都很舒服~~涼被的負離子含量500up,約可使用五年。

老公已經搶先試蓋,房間裡吹著冷氣,蓋著涼被,真是相當舒適好入眠~身體蓋上滿滿的負離子,好奇妙的感覺!

沒多久已經呼呼大睡了Zzzzz

我自己蓋了幾天,淺眠的我,不知道是因為涼被太舒適,溫度剛剛好,還是自己太累的緣故,竟然一夜好眠到天明。

這款負離子涼被,在使用前,我很擔心不能水洗,但後來了解可以水洗,且是拿去用洗衣機機洗,用洗衣精和柔軟精皆可,非常方便!隔天一天日曬就曬乾了,也可以烘乾,不會縮水、褪色,方便清洗又快速,剛用的當天晚上,涼被一蓋上,好像真的有種感覺傳導到身上,真的有種奇妙說不出來無法言喻,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負離子是感覺得到的!!使用了幾天,晚上的睡眠更為放鬆,讓我一覺到天明,負離子織在涼被中,還蠻厲害的技術!當初其實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想說用用看,畢竟原價$4200負離子涼被,價格水準還是位於高階的寢具,用過後真心想分享給大家~~像我一樣是上班族壓力大淺眠的,非常適合,好的睡眠品質,隔天才更有精神專注於工作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