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按摩 身活家 】/【RELAX HOME】/【按摩推薦】/【精緻到府按摩】/【銀髮族按摩】/【老人按摩】/【行動按摩】/【在家也能享受頂級按摩服務】/【身心放鬆】


爸媽難得上台北,為了慰勞辛苦的爸媽,Ivy上網找尋舒壓按摩店家,想帶爸媽去放鬆一下,意外發現了【到府按摩 身活家】,粉絲團上清楚寫明不用出門,”在家也可以享受放鬆按摩”,真的是太棒了!非常符合我的需求,Ivy媽看到粉絲團裡的照片,立馬說這感覺不錯ㄟ!我想試試看,Ivy心想對事物較挑剔的Ivy媽難得親口說出想試試,以line輕鬆方便預約後,技師就到府服務囉!

專業的技師到府進屋前都先換上乾淨的黑色襪套,以示尊重和清潔,給人非常良好的第一印象!

Ivy選擇【到府按摩 身活家】市價$1680 精緻到府按摩/人,按摩總計時間約1H,目前推廣價1H1000、2H2000,實在是太超值囉!過程包括細心講解按摩注意事項、金盞氣泡潤膚、肩頸五行精油導入 全身按摩或油壓 。首先填寫資料,悉心講解按摩注意事項。

右邊為等一下按摩會使用的五行(金木水火土)精油,精油瓶身還印上【到府按摩 身活家】的R字LOGO;左為金盞花氣泡球,好綿密的質地。

每人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

五行精油挑選

Ivy爸選擇薑味精油;Ivy媽選擇薰衣草香氣。

其次為足浴

【到府按摩 身活家】以金盞花氣泡球泡腳,以熱水沖泡金盞花氣泡球而成,話說氣泡球剛拿出來時好像LUSH的香氣好迷人放鬆啊~淡黃色的足浴內有花瓣ㄟ

足浴按摩的同時,老爸舒服地閉上了眼睛暫時閉目養神一會

阿華師穀早茶享用,古早茶有決明子、枇杷葉、甘草、桑葉、大麥、青仁黑豆等六種材料製成,可回沖2-3次,Ivy之前有買過阿華師的其他茶品,阿華師的品質不錯,價格不斐,由此可看出【到府按摩 身活家】小細節的用心和貼心!!阿華師穀早茶適合按摩後享用。

 香氣逼人啊~

精油肩頸按摩

紅外線導入儀器,發出紅色的光,感覺好威啊! Ivy爸媽享受紅外線導入儀溫熱放鬆整個肩頸 

 接下來要開始按摩囉~【到府按摩 身活家】技師都會自備按摩床到府,組裝後供客人按摩使用,Ivy打從心坎裡覺得身活家真的好貼心啊!!按摩床有一定重量,但身活家技師不辭辛勞攜帶到府,每一步的程序都是專業的,絲毫不馬虎。

擦拭完足部就要開始按摩囉~

按摩前先準備森林系芬多精水氧香氛

男技師開始將攜帶到府之摺疊按摩床攤開

按摩床已備妥

Ivy爸開始享受按摩,雙手自然地垂放。

從腿部開始

身體

背部

 頭部按摩 

技師手法純熟,揉壓、按捶穿插。          老爸舒服地睡著了  

☛☛☛☛☛☛☛☛☛☛☛☛☛☛☛

女技師也同時將按摩床開始鋪平

女技師鋪好按摩床

 開始按壓 從腿部 背部

Ivy媽很滿意女技師的按摩服務

Ivy來總結一下【到府按摩 身活家】特色

▶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按摩服務。

▶以line或電話輕鬆預約

▶身活家技師按摩服務專業,身著綠色制服,上印有R,五行精油瓶身上也印有R。專業形象鮮明、好辨識。

▶個人選擇適合、偏好的精油,才能完全的放鬆。

▶按摩技術好!晚上放鬆好入眠啊!除了長輩,也很適合上班族~

這次Ivy爸媽都很極力讚賞【到府按摩 身活家】,也見識到了目前的新興服務,大力誇讚!分享給大家。

到府按摩 身活家

預約專線(02)2325-0586
官網 http://relaxhome.tw
LINE客服預約 https://bit.ly/2KgnlMZ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axHome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