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配件/家電❤

輕巧/潔淨/快速/TAIGA 大河家電4.5kg 全自動洗衣機~外宿族的衣物清潔好幫手

我和老公在外縣市打拼,房租昂貴,套房空間有限,自然也就無法放置大型家電,網路上發現了這台TAIGA 大河家電4.5kg 全自動洗衣機體積小又輕巧的單槽洗衣機,省空間,是最好的洗衣幫手,非常符合我們外宿空間小的缺點。
也可當作專門清洗貼身衣物及嬰兒的衣物,亦為家中第二台洗衣機的好選擇,雖然是迷你單槽,但該有的功能皆有,具多種程序設定。

自行安裝好上手,簡易操作,將防鼠板插入底部。

一個按鍵就能洗衣,同時洗脫,節省時間,10種(快洗、常用、標準、大件、浸泡、風乾、單洗、單脫、洗漂、漂脫)洗滌程序不馬虎。
不鏽鋼內桶,很耐用且不傷衣料。
高度僅73公分,蓋上透明上蓋,洗衣、脫水、風乾的程序都能清晰可見,底部的3D波浪洗盤。
將進水管與洗衣機連接
與水龍頭相接
我和老公兩天的衣服份量差不多,約4-5件,到入適量的洗衣精,按下啟動按鍵,開始洗衣,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3D旋風水流,將衣服裡外都清潔乾淨,讚讚~~
衣服洗好囉~衣物不纏繞,還不錯喔~~
衣服清洗的相當乾淨呢~~
曬衣服

非常大力推薦給像我們一樣的外宿族,輕巧的體積,該有的功能都有,清洗的相當乾淨,衣物不纏繞,自行DIY組裝也很方便,非常好上手~TAIGA 大河家電4.5kg 全自動洗衣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