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泡菜/宅配團購小菜/高纖低卡/輕食開胃菜/新鮮蔬果製成/天然發酵/無添加/安心食材/通過SGS檢驗合格/簡單純粹/原始風味/清脆爽口/唰嘴/開胃小菜


Ivy和Ivy爸超喜歡吃泡菜,已嘗過各式各樣的泡菜,對泡菜有獨特的喜愛方式,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大家都力推的【遇泡菜】當然要來嘗嘗。

這次嘗了遇泡菜水果白蘿蔔(微辣)素、柴魚海帶絲(微辣)、小魚干XO醬、刀削Q捲麵 素。

小魚干xo醬,採用日本小魚干,每隻魚身都好扎實,體積算蠻大的,再以干貝油提煉,香氣四溢,為純手工製作,無添加,讓我吃得好安心!小魚干擁有豐富的鈣質,在家簡易料理,開胃又下飯,鹹、朝天椒辣味剛剛好!!是老公的最愛,多吃了幾碗飯呢!個人覺得其花椒為真是恰到好處,具畫龍點睛之味。

從玻璃瓶身就看的到滿滿的小魚干 舀一匙滿滿小魚干、干貝,好滿足!交織而成之辣油,拌飯拌麵口味剛剛好。

辣油沾附在麵體上,相當提味。

小魚干xo醬拌麵會看到許多辣椒絲

拌上刀削Q捲麵,老公多吃了好幾碗,我另外以香蔥拌刀削Q捲麵,寶貝超愛吃,刀削Q捲麵的口感真的很不錯!有Q度也有韌性,不會煮起來爛爛的,捲捲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風味滿滿

刀削Q捲麵,茹素者也可食用,非常天然、無添加、不含防腐劑,讓我吃得好安心!手工日曬製程,口感Q彈可口,而且煮的時候不易煮爛。煮時可以重複兩次各加半杯水。 大功告成

搭配花椰菜、鴻喜菇、白精靈等,豐盛又營養。

水果白蘿蔔(微辣),茹素者也可食用,超特別的是以百香果進行調味,第一次嘗鮮!!卻異常的清爽可口,其白蘿蔔連皮一起淹漬,佐以辣椒、蘋果以手進行攪和,口感清脆爽口,酸甜唰嘴,清爽又開胃,吃起來不會太酸,酸度剛剛好,夏日涼拌菜好選擇。

柴魚海帶絲(微辣),內有北海道柴魚片,再搭配海帶絲,蒜頭+釀造醋,融合而成之口味,相當下飯開胃。

簡簡單單就很好吃

遇泡菜精美包裝設計,很適合送禮或自用,現代人愛吃香喝辣、重口味,也是辦公室人氣伴手禮、團購的大宗,其中,小魚乾XO醬很適合拌飯拌麵,而水果白蘿蔔(微辣)、柴魚海帶絲(微辣)也很適合料理入菜、當配菜,誠摯分享給大家。

官網
FB粉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