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妝前❤

邁向零毛孔!!妍霓絲-零修圖不起屑毛孔隱形妝前修飾露-控油款/保濕款

大家是否都有使用遮瑕產品的習慣呢?一般大家上妝的順序是洗完臉基礎保養後就直接上隔離霜+BB霜or粉底液,但是有在化妝的水水們都知道,除非皮膚完好無暇沒有毛孔或痘疤的人畫起來的妝感才能無暇,否則底妝上去後通常還是會有毛孔卡粉, 皺紋更明顯出油脫妝的情況發生。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使用的妍霓絲-零修圖毛孔隱形妝前修飾露,一共有兩款:控油款/保濕款,洗完臉後基礎保養後可以立即使用。

保濕款質地是透明水潤潤的膠凍狀

沒有特殊的味道, 質地非常滑順

一抹開馬上就吸收了,完全感覺不到負擔卻在肌膚上有一層保護膜,讓我又驚又喜!

控油款是帶點膚色的

吸收後馬上有一種控油的感覺(文字難形容,大家快試試),有感覺到肌膚毛孔被縮緊的感覺(但不是指毛孔就不見的意思歐)!

就是不會呈現開放狀毛孔的意思(有一種細膚效果),一般毛孔隱形露有個惱人問題就是, 使用後在上底妝產品時,或多或少會產生屑屑,今天特別要強調這款不起屑毛孔修飾露的使用方式,只要順著兩頰毛孔塗擦(有上往下),額頭的部分則是由下往上,就可以避免起屑歐!接下來的底妝可以用輕拍、疊擦式的方式來上,可以更感受到不起屑的特性,有一種柔霧感,用起來完全安心!

在台灣炎熱潮濕的夏天使用控油款,換季及秋冬則保濕款,感受上的差別, 保濕款更可以避免斑駁卡粉的問題,妝感比較不龜裂!

而控油款讓T字部位比較不出油,吃妝的效果還不賴!上班一整天維持霧感的膚質,真心大推!

有了這個法寶哪還需要忍痛做飛梭雷射呢! XD

附上詳細資訊給大家做參考囉

毛孔修飾露控油款

毛孔修飾露保濕款 

妍霓絲官方粉絲團

官方網站 

官方IG eileen.grac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