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品❤

酵速工坊/居家清潔/香水做的洗衣精/香氛洗衣凝露/洗衣清潔分享/浴廁亮潔精/德國香氛洗衣

首次使用酵素工坊的香氛洗衣凝露,綠色露狀質地,晶瑩剔透,含APG植物配方、水、椰子油醇、C12-18、7EO、山梨糖醇、YFH酵素、德國香水 ,其中德國香水味道蠻香的,但不會濃厚到刺鼻,我很喜歡!不含增稠劑,用起來很放心。

雙倍濃縮,一次約一瓶蓋的用量很省,含YHF酵素,清潔加倍。

適合貼身衣物和嬰幼兒衣物使用,經過ecocert認證,無添加增稠劑、磷、甲醛、螢光劑、壬基苯等化學有害物質。
減少衣服褪色,因為有添加香水因子,讓衣物清洗過後的香氣停留得比較久。
香水結合洗衣露,一邊洗衣、一邊享受香氛,前味為佛手柑、中味為玫瑰、後味為迷迭香氣。
洗衣機加入一瓶蓋

★清洗貼身衣物,低泡好沖洗,快速帶離汙垢,泡沫相當細緻綿密。洗淨力不錯,但溫和不傷衣物。

洗後衣物非常乾淨,推薦給家中有小孩的把拔馬麻,分享給大家。
酵素工坊新鮮橘油浴廁亮潔晶,含100%天然橘油植物配方,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用量省,輕鬆維護浴廁、水龍頭光亮潔淨。 
噴頭有貼心的巧設計,要旋轉到噴的狀態才可使用,旋轉到另一面叉叉表示無法噴灑,避免噴頭不小心噴灑出來。

先噴灑一些在流理台上, 散發出淡淡的新清橘油子味道,好淡雅的清香,不刺鼻,我好喜歡~細緻的泡沫,用海綿刷洗,溫和的清潔不咬手。 用清水快速沖淨,去污功效不錯!一併消毒除臭,降低水槽的食物殘渣異味。★含天然抗菌D’Limonene,不鏽鋼水槽清潔乾淨! 5分鐘簡單輕鬆清潔。閃亮晶晶,不僅適用於不鏽鋼,水龍頭、預測、磁磚、玻璃皆可,用途多元。

粉絲團
官網
服務專線:07787852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