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配件/家電❤

閃充/NiUMo極速快充系列/一米線/布紋尼龍編織線/鋁合金保護殼/岩品創研有限公司

Ivy健忘,有時工作一忙碌就忘了將手機充電,又或者將充電線放在公司,所以除了IPHONE原廠充電線外,還想另被一條充電放家中或公司,以備不時之需,剛好在網路上發現了NiUMo閃充極速快充系列,快充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充電線的材質為高純銅芯,感覺較為堅固、耐用,布紋編織強韌抗拉扯,相較於一般塑膠的又感覺更安全點。
USB鍍金感覺質感佳又時尚大方。
我的充電線是標配1米,而這款3米長度夠長,就是方便,即使電源很遠,也可以方便輕易的充電,不用為了電源的距離而煩惱著,但充電線越長,代表電阻越大,但是這款充電真的快!!對了,還有另一個發現,因為是布紋編織相較塑膠材質不容易打結ㄟ真是大貼心!
USB極速充電器共有兩個USB插孔,同時滿足兩個電子產品充電使用,現代人時間就是金錢,減少壓縮充電時間,帶來諸多便利性。

摺疊收納接頭,不占空間,快速充電,除手機外,更適用IPHONE、IPAD、MP3、行動電源等。
電子產品這種東西就是各家都有標榜最厲害的地方,也不知道真假,但NiUMo極速快充系列,出貨前會檢測充電速度,有問題可以直接詢問廠商,非人為因素保固一個月。
經過Ivy測試,將近1個小時就能將電從1%充飽,太令我驚異了!而且充電插頭只有微微的溫熱,不會異常的燙手,分享給大家,快來購入一條備用或居家快速的大電流充電器,節省充電時間吧!

以上為測試速度解說

粉絲頁

現在買500元免運喔!https://tw.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5729701272&cat=&p=閃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