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林文創/汪汪隊立大功/快閃店/限量商品/文具組(筆盒/墊板/書包小吊飾)/卡通/可愛/週邊商品/6隻英勇、充滿活力的狗狗


家中寶貝自從一次在youtube看到了汪汪隊立大功的卡通影片後,自此就愛上了卡通中的主角~隊長萊德,這次剛好在南港中信金融園區有汪汪隊立大功的快閃店,裡面好多週邊商品喔!令Ivy和寶貝都眼花撩亂,其中,寶貝喜歡這組文具組(筆盒/墊板/書包小吊飾),上面都是主角狗狗圖樣,好可愛!

墊板,雖然寶貝還不到背九九乘法表的階段,但可以做為之後背誦的墊板,天天看到會更有動力背誦吧XD旁邊還有尺的刻度,讓他從小就開始練習量測的技巧。

阿奇、小礫、毛毛活潑生動躍然眼前,寶貝好喜歡!

拿來當作寫字墊板好適合。

非常實用

鉛筆盒很實用,雙層空間足夠,寶貝適逢上幼稚園,裝了許多筆,每天都說要帶去學校給同學獻寶。

色彩繽紛,吸引寶貝注意,四邊圓弧狀設計,順手好拿。

木質的鑰匙圈設計

輕巧、增添許多樂趣。家中也有喜歡汪汪隊立大功的寶貝爸媽們,快閃店的周邊商品種類繁多,有數字油畫、文具組(筆盒/墊板/書包小吊飾) 、點心組(爆米花/手工餅乾禮盒/捲心酥),商品豐富,趕緊帶著寶貝前往吧!

▶汪汪隊立大功快閃店

時間:2018 / 12 / 07 - 2019 / 02 / 28
11:00AM-09:30PM

 地點:南港中信金融園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8-188號 C棟1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