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推薦)阿榮包車專業舒適的機場接送服務,提供安心、放心的接駁旅程!


今年(2023)被指派日本東京參訪公務旅途,因為需攜帶參訪用的伴手禮品,包車至機場相較大眾運輸工具比較方便能掌握時間,在尋覓許久機場接送服務同時,不是時間無法配合(暑期為旅遊旺季),就是車型太小,最後終於找到了網路上評價不錯、可提供客製化包車服務的阿榮包車
下午的班機,接近中午就得出發前往,阿榮包車不但準時甚至提前在樓下等候,還很貼心地發送簡訊說明已抵達,停在家門口樓下是一輛黑色VW 九人座車
司機親切迎接,並主動協助將行李放入後車廂,今天好幸運是阿榮本人服務,平易近人的笑容和友善的態度讓我感到放鬆!
放置好行李後,準備上車~
 
車內座位區很舒適,座位寬敞,充足的滿足腿部伸放空間,90分鐘旅途雖然不長,但一趟舒服的車程,小憩及觀賞窗外的風景,也能適時的舒緩即將至日本參訪的緊張心情。
整個路程中,無須擔心遲到或者交通接駁的煩惱,可以思考著公務旅途中的規劃,感受著車窗外景色的變化,與阿榮閒聊過程中,瞭解阿榮包車提供的服務除了出國旅遊的機場接送服務,另也有國內包車旅遊
座位前有可愛的黑熊可放水壺、飲品
阿榮的車輛駕駛非常專業,平穩的行駛,無急煞或顛簸,讓人感到安心!也相當尊重客人,適時聊天,不會過度打擾休息
車內有阿榮的聯繫方式
很快地的一下就抵達機場第二航廈
阿榮幫忙搬運行李,舒適貼心的機場接送服務,對此趟公務旅程開端而言,開啟一個完美的開端。
  
行李箱的置物空間很大,可放多件行李
 
阿榮精準快速將我們送到機場,他的專業度和細心度值得推薦給大家!
阿榮包車提供安全的運輸旅程服務,感受舒適的體驗,只要盡情享受旅途、欣賞風景,無須擔心規劃複雜的接駁行程,亦提供客製化行程,除了1.機場接送服務外,家族2.國內旅遊包車也可列為首選,更是寵物友善車輛,阿榮包車的服務多元化,立即手刀預約,開啟包車之旅
包車價格按里程數計算,詳細價格請參考
 
🚐阿榮包車團隊🚐
💢➡️加LINE洽詢
LINE@/官方帳號
ID : @azo_transfer
 
🚐阿榮包車旅遊
阿榮–0935-694557
LINE ID–ghost1027
阿榮–0972-780587
LINE ID–lin.ghost27
 
📌另有多種私人訂製行程
💢歡迎洽詢規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