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媽媽即時系列/MAK NYONYA/即時包/海南雞飯即煮醬/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無人造色素/無膽固醇


Ivy和老公喜歡東南亞料理,假日外面餐廳都人擠人,興起乾脆在家煮食的念頭,東南亞料理的材料有很多特殊香料類的,不好單買,不如集結成一包的即時包來得快速,這款【馬來媽媽】MAK NYONYA有許多口味,就決定來試試自己動手做。

海南雞飯即煮醬、南洋咖哩雞風味即煮醬、酸辣魚(亞參魚)風味即煮醬、仁當乾咖哩雞即煮醬、南洋素咖哩雞即煮醬、冬蔭功即煮醬,口味多樣化,針對不同的食材設計不同的即食醬料

將米飯洗淨,倒入水、海南雞飯即煮醬混合(Ivy會將三者攪拌均勻)

烹煮好後打開電鍋鍋蓋,一陣濃郁香氣撲鼻而來,米飯成微微土黃色,好像外面海南雞飯餐廳的米飯XD真有成就感

南洋素咖哩即煮醬,茹全素可食,適用於烹調蔬菜和素料,醬汁不含蔥蒜的配方,吃素的朋友也能品嚐到東南亞風味的咖哩

將蔬菜切片,與MAK NYONYA南洋素咖哩風味即煮醬一起用小火炒香,加入400毫升的清水,待水滾後加入200毫升的椰漿,用小火繼續燉煮至蔬菜熟透即可。

晚餐吃得飽足滿滿

貪吃老公吃得不亦樂乎,一口接一口,夠味下飯!

將番茄、洋蔥平舖在鱈魚上,加上一些酸辣魚(亞參魚)風味即煮醬放進電鍋清蒸,除了清蒸外,鮮酸辣醬適用於炒或烘烤海鮮類(魚、蝦、貝類)

準備雞胸肉、椰漿、仁當乾咖哩雞即煮醬

仁當乾咖哩雞即煮醬無化學添加,醬汁呈現深紅色,適用於烹調肉類(牛、雞、肉)

最後倒入椰漿

綜合原本的深紅色

冬蔭功即煮醬適用於烹煮海鮮類,或是炒飯或炒米粉、海鮮湯

依序將鮮蝦、空心菜、番茄丟入,酸辣湯是在馬來西亞與泰國常見的湯品,以南薑、羅望子、香茅、青蔥、檸檬、辣椒和魚露,搭配海鮮熬製而成,相當開胃,若是再添加些酸柑汁就更美味了。

放橄欖油、青蔥、洋蔥爆香,南洋咖哩雞風味即煮醬與雞肉拌炒,Ivy除了放入茄子,也放入馬鈴薯 

加清水

邊煮陣陣的南洋風味香氣飄散四溢,非常誘人~

 

美食上桌

開始享用

【馬來媽媽】一系列醬料不含色素、膽固醇,吃起來放心,簡單的步驟教學,在家也能輕鬆煮食品嘗南洋風味料理!!

哪裡買??

https://www.foody.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21487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