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饌食/鮪魚食材/多多魚爆鬆球/蒲燒鮪魚腹排/自家船隊把關食材源頭/頂級鮪魚食材/多多魚爆鬆球/蒲燒鮪魚腹排/HAMACEN/鮪魚料理/美味/日式風味/鹹甜滋味


Ivy一家喜歡吃爆米花,但沒吃過爆米花裡面包魚鬆,魚饌食就推出了多多魚爆鬆球!抱著新奇嘗鮮的心情一試,首次品嘗涮嘴,讓我留下深刻印象,老公則喜歡吃魚,不擅長煎魚料理的Ivy,料理包就是不錯的選擇,魚饌食另有蒲燒鮪魚腹排、鮪魚鬆,立馬到貨。

初次品嘗魚饌食,上網做了功課,贊同其品牌理念,像是具有自家遠洋船隊把關食材源頭、於大西洋一帶獵捕魚貨、品質來源讓人安心等。

吐司撒上鮪魚鬆(無豆粉、無香精,口感香鬆脆)搭配花生醬,就是一頓美味早餐!!恩仔的最愛~~

鮪魚鬆搭配鹹粥味道更是一絕~

 

【日式風味】蒲燒鮪魚腹排,鮪魚肉大塊無刺,醬汁夠味,不死鹹,很飽足下飯!老公 大快朵頤一整塊完整腹肉,即開即食份量滿意超足,加熱食用,讓不黯煎魚、職業婦女的Ivy也能節省料理時間,輕鬆快速好菜上桌。份量專為小家庭打造,減少烹煮時間,多點陪伴孩子的時光。

【日式風味】蒲燒鮪魚腹排為魚饌食「新品上市」產品,肉塊飽滿,油脂均勻,甜香扎實,每一口都入口即化

搭配其他青菜就是一頓美味的晚餐,一人食用也很合適,輕鬆調理、配一碗熱騰騰白飯,美味更富層次,用美食犒賞下班後辛苦的自己。

多多魚爆鬆球,結合魚鬆和爆鬆球體,可當零嘴點心, 逾25%鮪魚鬆,包裹絲滑美式焦糖,輕盈拿起無香精、無色素的一顆非基改玉米粒,香氣十足的海味搭配恰美式焦糖,非一味追求口感脆度,而著重細膩鬆香滋味!

無添加豆粉、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一直是我尋找健康又美味的零食給小孩的原則,多多魚爆鬆球讓我放心給小孩吃,鹹甜滋味,幸福感滿滿,小孩吃得很開心,一口接一口。擁有最純粹的鮮美、輕盈鬆脆的口感!分享給大家~

官網:魚饌食 Hamacen

FB粉絲專頁:魚饌食 Hamacen

IG:hamacen.tw

官方LINE@:魚饌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