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點心❤

麥仕佳/ 干貝肉圓酥/ 魯肉月餅/ 中秋節禮盒/ 宅配/ 鹹香魯肉/ 干貝絲/ 內餡美味/ Q軟麻糬/ 口感豐富有層次/ 中秋月餅推薦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啦!Ivy喜歡蛋黃酥、綠豆椪等糕點,但還沒品嘗過干貝絲入餡的糕點啊!!!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彰化的名產~【麥仕佳】干貝肉圓酥,看起來好美味,中秋過節回婆家,不知要帶哪款伴手禮當中秋禮盒,它最適合啦!送禮之前當然要自己先來嘗鮮一番,動動手指頭,立馬宅配到府,讓Ivy來品嘗囉!!

麥仕佳的獨家招牌干貝肉圓酥,以喜氣的大紅紙袋盛裝,是不是萬般大方呢!當作伴手禮或者中秋節月餅禮盒,非常適合啊!!
非常有本土特色的地方名產,也很適合送給歪國人!!
打開來的干貝肉圓酥,每個皆為獨立包裝。

成份:麵包、安佳奶油、砂糖、蛋、鹽、麻糬、魯肉餡、干貝絲(含雞蛋、奶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餅皮油亮又香酥化口
內為魯肉豆沙餡,有鹹香的魯肉,加入干貝絲,讓魯肉餡更加美味可口!搭配軟Q的麻糬,咬一口感覺口感豐富有層次。
口感鹹甜交錯,非常豐富,老少咸宜,適合與親友一起看電視品嚐、作為下午茶點心,中秋節賞月搭配品嚐也很不錯!
豐富的餡料,送禮或自己享用皆宜,初次品嘗麥仕佳的干貝肉圓酥,就讓我留下深刻印象,雖然沒有實際到彰化旅遊,也能品嘗當地名產,麥仕佳創始店位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旁,初期每日生產新鮮的西點、麵包,新鮮麵包糕點,大受歡迎,後來陸續推出糕點作品,其中,2006年研發屬的彰化在地人ㄟ餅「柴坑仔酥」,原來「柴坑仔」是彰化市舊地名,獨特香甜的「蜂蜜餅皮」,包裹蓍濃濃芋香的「純芋頭餡」,最內層又包著Q軟的「養生紫米麻糬」,與Ivy品嘗的這款肉圓酥,有異曲同工之妙,差別在於內餡為魯肉,內層為麻糬,產品的份量,吃一塊剛剛好,味道濃郁。非常推薦中秋節月餅禮盒~麥仕佳的獨家招牌干貝肉圓酥!:lol::lol:官網:https://www.mysc.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chin888/
哪裡買:https://parg.co/N9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